www.abcd8.cn
【墨羽ょ玖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np、1v1...超好看小说】小说书单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之国民七
    “超爱超好看的,入坑不亏哦”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宝书网
    “超好看,笑到停不下来的那种(或许会笑出猪叫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灵化游戏进行时
    灵化游戏进行时txt
    “好看,男主女主三观都挺正的,气质也好” 【新书《氪金大佬的生存游戏》正在连载,期待支持~】【末日无限流】【有cp,剧情为主,感情点缀】“欢迎来到灵化游戏!”叶莳萝:“”她只是想在自动贩卖机上买个果汁而已啊喂!灵化游戏是什么?白蔹:“”灵化游戏?看起来值得研究。这是一次意外的交集,自此,社会秩序崩塌,末日来临,一切都变得和往日完全…
  • 末日已上线
    小说《末日已上线》TXT百度云
    “这个也好看,不是丧尸末世那种末世哦,是世界游戏化” 【新书《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正在连载,感谢支持!】【末日+位面融合+游戏世界】叮——“地球与古塔斯星球百分百融合,请迎接新力量,努力活下去,祝所有地球人类好运。”这是氪金与欧皇的强强联合CP:陆酒/沈居风更新时间:无特殊情况下准时凌晨更新,可早上起床再看游戏道具设定灵感来源于游戏、动漫等另…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00
    “还没看,但是因为是np所以也加上了”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太后娘娘今天洗白了吗
    沈红缨睁眼所见,便是那烈日下金黄sè的琉璃瓦红砖墙,入目所及皆是气势恢宏之像,唯一不太对的地方是眼前那
    “这本也没看,但是因为看简介感觉还挺刺激滴” (双洁、甜宠、1v1)沈红缨玩游戏氪金成瘾,却不曾想穿到了自己玩的古风养崽小游戏里成了小皇帝崽儿的恶毒继母当朝太后,十八岁的太后实属有点牛批,上有忠国公当我爹,下边宰辅丞相都是自家叔伯,后头还站了个定北大将军是我外公!氪金大佬穿成手掌天下权的恶毒太后,人人都以为太后要谋朝篡位,但是沈红缨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