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释🌊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偏执,病娇,宠妻,我觉得好看,小可爱们可以看看哦╭(╯ε╰)】小说书单
  • 鲛人弟弟又咬我了
    鲛人弟弟又咬我小说免费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微绪初见拂苏那小王八蛋时,鲛人少年穿着身破烂血衣,小脸脏兮兮的,蓝眸睁得大大,抿着张甜唇,很畏惧地望住她。当时微绪是大秦新上任的国师,小鲛人刚被她亡了国,试图逃逸,被她逮了正着。向来没心没肺的微绪,看着小鲛人那张酷似已逝师父的祸国殃民的漂亮脸蛋,一时动了歪心思,用了些手段,把人扔进了她的国…
  • 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
    我成了反派豪门的亲闺女百度云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反派陆君寒,阴险狡诈,坏事做尽,海城之中,无人不怕。可最后却惨死在了男主的手中,成了海城圈子里的大笑话!锦鲤族小公主为了改变这一悲惨结局,千方百计的投胎,成了陆君寒的亲闺女陆梨。三岁半的小团子握紧拳头:爸爸的生命就由我来守护了!谁都不能欺负他!众人脸都绿了,这到底是谁欺负谁?!后来——陆君…
  • 贵妃今天折腾皇上了吗
    小说《贵妃今天折腾皇上了吗》TXT百度云
    “很喜欢男主的性格,对女主宠” “皇上,您看那新进宫的柳昭仪,杨柳细腰跳的一场好舞”“瘦的像猴子,朕不喜欢。”“那武昭仪,十指葱白纤细如玉”“白的如骨头,朕看着心里发怵。”闵姝秀脸发黑,继续善解人意:“那刘婕妤生了一张”“狐狸精,误国。朕不能要!”帝王薄唇微勾,邪魅的嘴角却勾起一抹危险的笑。望着再一次落荒而逃的后宫娘娘们…
  • 快穿之天道大人又黑化了
    小说《快穿之天道大人又黑化了》TXT下载
    “喜欢喜欢喜欢没有理由” 凶狠将军:“兮兮你说过你是不会离开我的。现在怎么食言了?”电竞小奶狗委屈巴巴的看着阮恩兮,“姐姐我听话,你多多疼爱我好不好?”高冷学神手里拿着黑色的皮鞭,多情的桃花眼看着被绑在椅子上的阮恩兮勾唇一笑。“兮兮乖乖的呆在我的身边就可以了,那里都不需要去。”偏执影帝双眼直勾勾的看着阮恩兮,“兮兮…
  • 病娇时爷又作妖了
    没有心,也不会得到爱,我将永生永世活在黑暗之中。缺个人陪我下地狱,要来吗?时野。北城,A市。别墅内空
    “病娇病娇病娇病娇病娇” “你说过不会离开我,怎么能食言呢?”少年垂眸淡淡凝视女孩,偏执低喃。夜晚第一抹黑暗,毁了整个世界的光,终究黑暗降临。少年的他喜欢一个姑娘,他深知自己病了,没办法治愈。他说:“惜惜,我错了,命都给你好不好?”重要的人要干干净净的放在心尖尖上。#团宠#治愈#掉马甲#
  • 快穿之偏执大佬别病娇
    小说《快穿之偏执大佬别病娇》TXT百度云
    “看着很喜欢,可以看看哦” 快穿之偏执大佬别病娇-墨芊芫
  • 快穿直播之拯救黑化男神
    快穿之直播男神黑化沈青百度云
    “有糖有苦,有笑有哭,喜欢喜欢” 【本文1V1,基本格调:甜宠互撩】星际海盗,国际黑客,神秘杀手一朝身死重生校园体,绑定‘好人系统’开启了校园虐渣成神之路。可是为什么会碰到那么多黏人又勾人的小妖精?学霸校草眨着眼睛问,“歌歌,这道题怎么做啊?”叶弦歌:“......”你认真的吗?问学渣题目?柔弱小奶狗笑的很甜:“殿下,你想…
  • 偏宠反派的主神回来了
    小说《偏宠反派的主神回来了》TXT百度云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甘霖绑定系统的时候,系统失败了999次,即将被抹杀。系统:该吃吃该喝喝,享受的日子没剩几天,千万记住——那个男人就是恶魔,招惹到他就死定了!甘霖:懂了。刚开始——斯文败类影帝:我为利益不择手段,挡我的都该死。阴郁黑化徒弟:我为复仇隐忍蛰伏,挡我的都该死。冷血无情杀神:我为篡位谋划多年,挡我…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之男神甜炸了yxt
    “病娇,偏执,各种各样,宠妻,好看”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我成了五个大佬的祖宗
    是我成了五个大佬的祖宗
    “喜欢没有理由,看了不后悔” 为了将血族这个种族发扬光大,沉睡了一千年才醒来的沐橙决定收几个大佬做小弟。——第一期选秀节目播出后,媒体拍到双料影帝霍麟偷偷带着学员沐橙外出吃美食,疑似恋情曝光。霍麟:滚,那是我祖宗。——医学界外科传奇医师牧韶为十八线女星沐橙转行做了牙科医生,震惊世界!牧韶:滚,那是我祖宗。——惊,财阀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