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yol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逃生游戏中做锦鲤
    “女主不负标题欧皇称号,善良普通人不过不圣母,后期也会有改变,应该是成长系的。后期武力值变高,目前最喜欢的位面是陵城雾都。”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觉哥
    “以前看过,蛮好看的。”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末日乐园
    情变晨雾的光小说讲的是什么
    “这个是好久以前看过,我记得写得蛮不错( ゚∀ ゚) 无CP。女主我记得是善良而不圣母的好像ヾ ^_^♪”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是玩偶
    “花花了的书我都蛮喜欢的。这本脑洞开的也大。 女主一开始有性格缺陷,不算讨喜,不过我觉得还好。其实跟男主CP感不是很强,我更站女主和兔子来着?(bushi)”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灵化游戏进行时
    灵化游戏进行时gl
    “开头除去打网球那段建议跳过之外,其他都还可以。女主不圣母,冷静理智型,男主对女主一开始就那么亲近,后期也有说明原因。总体来说,中规中矩,没什么雷点,逻辑上没什么漏洞,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打发时间。” 【新书《氪金大佬的生存游戏》正在连载,期待支持~】【末日无限流】【有cp,剧情为主,感情点缀】“欢迎来到灵化游戏!”叶莳萝:“”她只是想在自动贩卖机上买个果汁而已啊喂!灵化游戏是什么?白蔹:“”灵化游戏?看起来值得研究。这是一次意外的交集,自此,社会秩序崩塌,末日来临,一切都变得和往日完全…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也好看
    “这本还没看过,听说挺好看的先收藏好了(●°u°●)​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故事提要——生存游戏场——诸神黄昏,据说是地狱级的恐怖,但众参赛者看着眼前的软萌小可爱:“好像画风哪里不太对”小可爱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高贵冷艳的凤凰、或者妖气四溢的九尾狐,但是她半兽化成了小兔叽,小仓鼠,小猫咪,小麻雀,小脑斧,小金鱼,小熊猫每天都是不一样小可爱…
  • 快穿病娇大佬软又甜
    快穿病娇大佬软又甜
    “推荐理由:女主特别A,男主骚断腿。 排雷:有点群像,副CP有男男,女女。介意慎入” 【快穿】苏糖,“IE”系统管理人员,被拖进了系统,队友弱、幼、妇、傻以及神经病。病娇阴沉的顶级黑客威胁她:“你跑到什么地方,我都能找到你。”肖策藏到了苏糖身后:“糖糖,人家好怕。”阴鸷桀骜的少年帝王朝她伸手:“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肖策平地摔床上:“人家跌倒了,要糖糖亲亲才能起来。”苍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