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云深不知归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比较喜欢的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她穿书后成了万人迷 百度网盘
    “很撩!男主:风止于秋水,我止于你。”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小说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重生文 ,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分开会死的那种.”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 我和霸总穿书了
    和霸总穿书了
    “女主靠卖霸总的梦,养活一家老小,直到有一天,马失前蹄……被霸总拉进梦里” 慕朝暖靠着偷偷卖霸总的梦,养活了一家老小,直到有一天,她马失前蹄,被霸总抓了个现形。霍沉觉得自己最近非常不对劲,老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直到有一天,他在睡觉前,没喝每天必喝的酒。再后来,慕朝暖哭哭啼啼的抱着霸总的大腿:“我以后不敢了,求霸总饶命!那钱我分期还你,行吗?”霸总冷笑:“老子不要…
  • 穿书后我嫁给了短命大佬
    小说《穿书后我嫁给了短命大佬》TXT下载
    “题材很新颖,喜欢,强推。” 宋时年穿书成千金女主,身为男主的小叔叔正被人设计等着她前去解救。宋时年摩拳擦掌,男主啊,金大腿啊,必须救!然而每次按剧情走却总是活不过下一秒,死了又死,然后回到穿书的第一天,无限循环。正当她满心呵呵放弃人生瞎走剧情的时候,却意外遇见头顶字幕的神秘大佬。“阎郁,26岁,财富惊人,多项器官衰竭…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 反派攻略
    “《强力推荐》病娇男主!每个世界都被失忆的前夫前男友追债怎么破?”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国民校草是女生)
    “《强力推荐》女扮男装!三年前游戏天才低调隐退 三年后埋名回归……”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国民校草是女生)
    “《强力推荐》女扮男装!表面上她是一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一个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 薄情如漠,深情付九!”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