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花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年,我日夜苦苦守更的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 你的老pó又重生
    “很喜欢慕紫,但更喜欢腹黑的慕少!”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邪蛮太子妃:殿下,好放肆!
    骄蛮妃子小说
    “新书,很好看!穿越逆袭爽文!” 【一对一身心干净甜宠文】(QQ群号:965596485)太子病重,钦天监一封奏疏,苏玥当夜就被塞进东宫,莫名其妙地成了大周国太子妃。喂!不是说太子只有进气没出气了吗?为何还能如此生龙活虎地折腾她一整夜,令她第二天连下床的力气都快没了?!“大骗子,你又骗我!”“哪有骗你?正是你命格好,才冲喜…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是
    “君临天下,凤舞江山。 君临渊,凤舞,终是兜兜转转中最后的王者!”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