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喵不二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佬快穿,修仙的,病娇的,团宠的】小说书单
  • 他养的小可爱太甜了
    他家小可爱太甜了
    “看到书名就果断加入书单了,还没看,不过看简介还不错” 他是商界数一数二的大人物,众人皆怕他,只有少数人知道,沈大佬他怕老婆!沈大佬二十八岁以前,对女人嗤之以鼻,认为她们不过是无能,麻烦又虚伪的低等生物。哪想一朝失策,他被低等生物钻了空子,心被拐走了。后来的一次晚宴上,助理递来不小心摁下免提的电话,里面传来小女人奶凶的声音,“坏蛋,你再不早点回…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傲娇是病宠着
    “看简介,有点儿心疼女主,不过还好男主遇见了她”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陆先生的小可怜
    陆先生的小可怜
    “小可怜真的只是小可怜吗?” 《陆先生的小可怜》故事提要——【甜宠爽文1v1双洁】拥有特殊能力的实验体顾念念穿书了,她顶替意外死亡的同名炮灰成为了顾家二小姐。京城上流圈里人人忌惮的陆先生是个病秧子,被断言活不过二十岁,却坚强的活到了二十五岁。仅仅见了两面,他就被缠上了。“先生,又见到你了,真好!”女孩笑容甜软无害,转身…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医生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和当红实力派男神的爱情故事”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也不错
    “女主女扮男装,男主男扮女装,且看二人如何互相掉马甲”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娘娘,您躺赢了
    娘娘您躺赢了txt下载百度云
    “女主暴躁戏精,男主无情腹黑,一个小太后,一个当今渣帝”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周顶级祸水——独孤小太后好美色,欺男霸女,无恶不作。偏偏娘家权臣个个是王者,天下敢怒不敢言。太后日常咸鱼躺赢,顺带虐渣打脸,秀天秀地,关键秀着秀着她还无敌了。怎么回事,大周人民好像越来越崇拜她了?第九十九次被桃花债追上门,独孤星阑终于发出灵魂质…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到是女主剧本
    “被书名吸引,看了简价还可以会看的”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徒弟个个想造反
    男主女主是君非,时宇,姬凡崖的小说是什么
    “我家徒弟又挂了推荐过来的”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娘娘又打翻了陛下的醋坛
    娘娘又打翻了陛下得醋坛免费阅读
    “一入宫门深似海,可为什么在她这里就变了呢?” 一入宫门深似海,她本想偏安一隅,在这朱墙之内安度余生。可事总与愿违,那位风姿无双的帝王,偏偏就认定了她,想方设法地要在她的余生中争一席之位。“方才宴会上有人盯着你看!”皇帝陛下一不小心就打翻了醋坛。“敬酒的时候看着对方,是礼节。”姜绾芸扶额,不想与这只醋坛争论。“你敷衍朕?!”皇帝陛下一双…
  • 家有萌妻之美色勾人
    家有萌妻之美sè 勾人宋倾城
    “看书名加到书单的,还没看,看简价是先结婚后恋爱” 关于家有萌妻之美色勾人:“郁庭川,我怀孕了!”恒远集团五十周年庆典,22岁的宋倾城用七个字,在他占据财经版整个版面后,又把郁庭川三个字钉上了娱乐八卦版的头条。郁庭川,南城商界翻云覆雨十年的名门权贵,恒远集团现掌舵人。一场意外,令他的形象俱损,不得不做出危机公关处理,甚至亲自登门求娶那个让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