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粉色少女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的书哦,(免费的)】小说书单
  • 在女尊做大佬妻主
    穿越女尊做大佬妻主
    “超级好看,看到了一点多,把更新完的看完了,简直就是回味无穷啊!!!推荐推荐!!!!!!” 苏灵乔重生了,回到了自己刚开始为一个男人死心塌地付出时。前世一根筋,最后只落得个至亲惨死、不得好死的下场。再来一遭,仇要报,但男人什么是不存在的。只不过有人黑了脸。“妻主莫不是忘了,一日为妻主终身为妻主?”苏灵乔只好一脸认真劝退,“我欺师灭祖、大逆不道”“为师让你欺让你灭。”苏灵乔:【女强…
  •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
    反派明明很可爱 小说
    “女主爱惨了小钱钱呐~真的超级可爱呐♡老母亲的心都要化了呐♡强推!!!” 未来顶级黑客:世界都将畏惧我的存在!——网吧缺个修电脑的,诚聘。封印千年恶魔:待我苏醒之日,便是世界毁灭之时!——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跟我学做菜。阴冷嗜血摄政王:宁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后宫缺人,摄政王速来。#反派明明那么可爱,宿主只想劝他改行##宿主我劝你善良#
  • 我在兽世被坑了
    在shòu世被shòu夫
    “季凡也是我喜欢的女主,不做作,不装纯,不和其他兽世女主一样来到就被男主看上捡回家,而是很新颖的题材,推荐!!” 探险爱好者季凡在一次探险时意外掉落到了兽人的世界!什么?这里兽人凶猛,雄多雌少,而且个个都是美男?为了不被兽人争夺,她只能扮做雄性混日子。然而在她扮了一大圈后她才发现她的马甲早掉了,而且她才是被坑的最惨的一个?!阿大:“主子被打了!”阿二:“你敢进去?”阿大:“主子又被打了!”阿二:“”听…
  • 我在兽世种田养崽崽
    我在shòu世种田养崽子
    “女主已有孩子小白,男主爱吃醋,却又对女主很好很好,也推荐一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叶槿是个土生土长的原始人,穿到21世纪的她苦学农业与畜牧业,兼攻中医与烹饪,把适合在原始社会生存的技能她都研究了一番,没想到又穿回原始了。部落战败,叶槿作为获胜部落的俘虏,被送给了凤凰部落的第一勇士。她有三个选择:一,为勇士生下孩子,争取转正机会…
  • 我成了五个大佬的祖宗
    穿越后成了五个大佬的祖宗
    “吸血鬼什么的血仆什么的最有爱了呢!!!!!!” 为了将血族这个种族发扬光大,沉睡了一千年才醒来的沐橙决定收几个大佬做小弟。——第一期选秀节目播出后,媒体拍到双料影帝霍麟偷偷带着学员沐橙外出吃美食,疑似恋情曝光。霍麟:滚,那是我祖宗。——医学界外科传奇医师牧韶为十八线女星沐橙转行做了牙科医生,震惊世界!牧韶:滚,那是我祖宗。——惊,财阀大…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文小说 女
    “最最最爱季柚小盆友啦!!!!季柚,季柚,季柚!!!!!!”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