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不茫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爽文】小说书单
  • 诡秘之主之卷毛狒狒
    卷毛狒狒什么梗诡秘之主
    “闺蜜之主同人 狒狒变人 刺客序列 挺好看” 卢小白穿越到《诡秘之主》里成了一只卷毛狒狒!这还不算,阴差阳错的他走上了“刺客”这个序列!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10073613
  • 诸天岁月系统
    诸天岁月系统起点
    “无敌文 还可以” 岁月系统得到的是岁月点,活得越久,得到越多,于是秦长生开始苟,全力苟。所以书名又名《诸天苟帝系统》。重生都市修仙,陈凡:别苟了,看我装逼!遮天,叶凡:别苟了,看我证道!秦长生:诸位等等,能让我再苟一会吗?读者:你怕是对苟有什么误解?
  • 最强轮回大佬
    最强轮回大佬 漫画
    “挺好看的 无敌文吧 有点搞笑奇怪” 穿越到诡秘世界,恰逢诡异爆发。原本准备苟且在家的陆帆,忽然发现自己家中来了四位轮回演员,连亲爱的老婆都被替换掉了。他这才明白,自己竟然是个轮回世界NPC,是专门用来给轮回演员过任务的龙套!!!这让他如何能忍!!!PS:这是一个被迫成为轮回演员,并且在演员道路上越走越远,最终成为最强轮回影帝…
  • 心灵学者
    心灵学者小
    “挺好看的 有点东西” 未来世界,人类步入星空,诸多邪物苏醒!邪物每次出现,都伴随灾难降临,洪水,瘟疫,饥饿,疯狂有人称它们是神,神威不可直视。有国家妥协,达成协议,任由邪物虐杀贫民。但我们不曾放弃。量子网络,地月舰队,智能仿生人,基因剪裁,灵能理论,外动力骨骼,增强现实眼镜,虚拟世界头盔,神秘秘境,古老秘教,阳…
  • 斗罗诸天之开局加载凯多
    斗罗之诸天开局加载凯多
    “同人文 无敌文 挺好看的” 代代昊天锤教皇,本本斗罗虐无极重生赵无极,以大力金刚熊,承载百兽凯多之力,我赵无极誓要打破这在无尽同人中被暴打的剧情,以无上之力,踏遍诸天。无限诸天流,斗罗,火影,斗破都会有。1
  • 带着神棺去修仙
    一间冰冷的监狱。昏暗的亮光从监狱外面斜照进来,周围有些冰凉。钟庭柯蜷缩在监狱的一个角落里,打量着四周
    “emmm 神棺 穿越 无敌文 多体系” 钟庭柯醒来时,发现自己竟然在满是棺材的山洞,心想着就快成为孤魂野鬼了,却意外得到一座可以随身携带的神棺。神官竟是能够萃取尸体的属性,让他修炼效果加倍,尸体身前的技能和天赋竟是能够神棺进行传承,把神棺拿来炼制尸体,一不小心就炼出战斗力爆炸的金尸。等等!尸体还有一些小秘密和你说,钟庭柯盖上棺材…
  • 我杀了恶龙
    综漫世界的魔王大人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的无敌文吧 穿越类的” 格雷以为杀掉恶龙、救出公主、成为国王就是自己的巅峰了,以后权利、美女、金钱享之不尽,舒舒服服的享受一辈子,结果狗作者突然改设定,从骑士风转变成了无限风。那也行,如此盛情,国王陛下就勉为其难去各个世界看看呗。于是各个世界出现了一个不断变强的屠龙者(装逼犯)。(PS:屠龙勇士终将变成恶龙)
  • 玄武战尊
    玄武战尊txt全集
    “挺好看的emmmmm” 末法时代桎梏在半步封神瓶颈的绝代魔头一次意外探险,重生回到百万年前的大争之世,修神诀,炼灵脉,成洞天,聚八荒,夺神位,成就古今最强创世神魔,无尽主宰【本书自更新以来五百天,从无断更记录,更新稳定,放心阅读】【我的神级手机助手连载二百五十天未断更,已完本】【新书《我家后门通洪荒》求收藏求推荐…
  • 你有种就杀了我
    你有种就杀了我无错
    “无限换身体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听日肾虚了” 穷途末路,绝望濒死之际,乐语叫嚣道:“你有种就杀了我。”敌人狞笑道:“我从未听过这么奇怪的要求。”乐语死了。然后乐语又活了过来,活在敌人的身体里。这是一个被人杀,就会夺舍杀人者的故事。“为什么杀我的人都是一些身世离奇老奸巨猾任务线一大堆随时都会死的枭雄鬼才?”“就没有一些忠厚老实富可敌国美…
  • 从骷髅岛开始横推万界
    从骷髅开始横推万界
    “金刚弟弟,削了N多的科技版假武术高手的猩猩” 新书《金刚:开局反杀轮回者!》重生至骷髅岛。成了金刚的弟弟。还可以穿越诸天万界。作为一只不说人话的猩猩,丁政感觉压力很大。千辛万苦在岛上立足后,却又发现这个世界,好似并非电影里那么简单,变形金刚、狂蟒之灾席卷而来纵横诸天,手撕万界。这是一只大猩猩踏上世界之巅的故事。它来自骷髅岛。它,即是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