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萧晓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几乎全免费】小说书单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景少帅炸天全本下载 x
    “这本书超级无敌好看,景曦超宠龙曜 [女帝重生现世,做任务慢慢把颜值提高,让男主喜欢上她,最后在一起]我也没看多少,就不多介绍了”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燃爆宇宙的燧爷竟是女生
    燃爆宇宙的燧爷竟是女生
    “这本书也超棒,特别喜欢看中间女主被男主追(抓)回去的那一部分,简直惊天地泣鬼神 [顶级科学家重生200年前,跟男主坐跑车比赛,又跟他进行一系列的纠纷,最后男主居然喜欢上了男装的她,女主好像还不知道🌚]”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回到200年前,夜燧很得瑟。“上一世,全世界都拿我无可奈何,来到200年前我岂不是能横着走。”荣峥:“敢犯事,逮捕你。”夜燧:“不怕,我有多重身份。”荣峥:“每个身份都实施逮捕。”夜燧:“我还啥都没干,你就满世界通缉我?!”荣峥:“放在身…
  • 皇室公主太高冷
    皇家公主太冷酷
    “这个超超好看,免费的,这个书单里面基本全是免费的,希望你能遇到喜欢的那一本 [她,是天才少女,是皇室公主]就不多介绍了,超好看,不喜欢不要喷,这也是别人的心血” 她,是天才少女,是皇室公主,是惹不起的存在。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六岁出国留学,十四岁就拿到博士位,YOUKNOW?但是太完美的她,十八岁还没有男朋友,“你还怎么继承我的家业?!”父皇整天咆哮,最终决定——“听说皇家学院有许多帅哥,你就去选一个回来吧!”纳尼?!又要去读书?!还要选男友?…
  • 女扮男装:公子倾城
    女扮男装公子倾城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是古代文,女扮男装的。我忘记了🌚就不介绍了,最后推荐你们看一本小说《死亡万花筒》同学推荐给我的” 【本文双强文+女扮男装+宠文1v1,不喜欢的小甜心误入,作者是个新手外加玻璃心】她,拥有绝世容颜,重生在了个陌生的世界,换成男装,一会儿白衣胜雪,一会儿红衣魅惑,无论男女通吃。竟没想到惹来了他,当她遇见他时,会发生什么[欢迎加入读者群,群号码:52805941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