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暗黑‖兔萌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限流!原创剧情!多恐怖!】小说书单
  • 诡秘者的摩登时代
    “她豢养了一个神,在酒厂里。”探秘者一行已经离开了唐纳德所在的厂房,精神已然崩溃的男人被渡鸦看管起来
    “新书真的很好看,扮演流!有旧日的痕迹很好的世界观,有趣的故事” 博物馆中的古代石雕,在黑暗中换了坐姿。刊载诡异消息的专栏,如隐形墨水般消失。摩天大楼里的石油大亨,背后是邪神的影子。黑胶唱片播放的爵士乐,隐藏着古老邪恶的祷词。内燃机与交流电,禁酒令与无声电影,地海古卷与海底都市这是霓虹绚烂的摩登时代!神秘的浓雾之中,是什么把灵魂吞噬?
  • 荒诞推演游戏
    荒诞推演游戏主角有cp
    “逻辑缜密故事情节紧凑!主要以推理为主” Q群:850785216阴森森的宅院里,弥漫着不可知的诡异,活跃着擅于隐匿的犯罪者。虞幸握着一把匕首,在大佬们面前宛如待宰的羔羊。阁楼响起悉悉索索的拖拽声,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爬行,临时队友们:“你去探查阁楼。”虞幸:“好吧”生路被怪物堵住,临时队友们:“你去吸引怪物,快点去,否则现在就让你…
  • 旧日学霸
    旧日学霸txt下载
    “看名字就知道是个旧日题材的故事!这里世界观很大有朋克元素也有学院流!主角自律,性格有点苟!” 你阅读了《神秘学概论》,学科知识点+100!你阅读了《基础魔药粗解》,无师自通领悟魔药女妖之嚎!你阅读了《魔动能理论》,成功制造出了以水为燃料的鬼火机车!你开始沉思,你已经持续沉思十分钟。这是个学习就会掉SAN值的世界,这里灵气复苏,旧神窥视,妖魔纵横。这里充斥着各种奇幻的机械造物,这里有…
  • 舌尖上的求生游戏
    舌尖上的求生游戏 小说
    “我看不少推荐书单都没有这个,但是这个绝对算是不错的无限流故事,有点搞笑不恐怖好评四星” 将传说中的魔物做成美味的食物吧!今日特色菜:【地狱佛跳墙】由飞天水螅、克苏鲁触须尖、深潜者的掌蹼、兰·提戈斯的蟹钳角质层,黑山羊母神的触须尖,阿撒托斯化身之眼屎;素菜如帝王迷幻菇、炎之精、犹格泡泡、奈亚拉托提普的体液、星之彩影响下的变异蔬菜。三十多种原料与辅料分别加工烹饪而成。(菜谱随着本…
  • 恐怖片场
    狱中龙电影无删减版
    “无限流原创剧本灵挂,很肥可以看挺久的,男主有脑子不是不种马好评四星,” 一封离奇的邮件使钱仓一的生活轨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此,他参演了许多怪异的电影,更诡异的是,这些电影的观众不是人类!在这里,有许多人与他一样,在电影中挣扎求生。所幸,每活过一部电影之后,钱仓一都会获得数额不等片酬,这些片酬除了能够兑换金钱之外,还能够兑换在关键时刻保命的特殊道具。但想要…
  • 末日乐园
    五十年代结婚日记小说无防盗
    “女频!这个我觉得可以比一班男频的还好看相当烧脑五星好评!无限+卡牌游戏”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百度阅读
    “女频!这个我觉得可以比一班男频的还好看相当烧脑五星好评无限加原创剧情”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天选者游戏
    天选者游戏百科
    “这个无限流+恐怖,恐怖元素就很多故事,三星金手指很大,整体还是可以的” 这是一片被‘天道’所影响着的世界。被‘天道’所选中的人,叫天选者。天选者们进入一片叫做‘大千界’的奇异世界冒险、成长、试炼。其中的佼佼者,将获得种种不可思议的力量,拥有掌控世界的能力。失败者,则一无所有,甚至是坠入深渊,无声无息的死去——————新书启航,希望新老朋友们,能够继续支持我,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