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谢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小说书单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快穿boss又催婚了免费下载
    “因前男友逼婚而分手,咋现在救大猪蹄子前男友碎片?每个位面前男友人设怎么这么惨,心疼了!!爱明卿”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 快穿之男主总在黑化
    小说《快穿之男主总在黑化》TXT下载
    “真的太i了!!爱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好好看的!!” 苏苏,剧情里面的催动剧情的女配,是为了刺激男主和女主在一起的催发剂,必要的时候恶毒的抛弃打压男主角,从而让男主角成长,从而成为人生赢家,成为气运加身的位面之子!然而,操着老母亲的心,像是养着儿子一般的男主角却总是莫名其妙的黑化变态了。女主总是不按套路出牌,让她操碎了心,男配总是给自己加戏,…
  • 快穿之男神太凶萌
    快穿男神太凶
    “我不允许你们没有看过这本沙雕快穿文!梗贼多!我爱死!” 关于快穿之男神太凶萌:【1V1】苏青被她的顶级boss调去拯救各个位面即将黑化的男配。以为是一项难以完成的任务,谁知道...“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别喜欢别人。”苏青:太无理取闹“从相遇那天起,我的风景就一直是你。”苏青:太油腻“人生固短,无你何欢。”苏青:太官方“听闻姑娘治家有方,余生愿闻…
  • 我又轰动全球了
    重生之我又轰动全球了
    “小姐姐超甜哟~位面更是甜的一批哟~”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反派大佬不好惹
    快穿之反派大佬不好惹网盘
    “女主可甜可咸,专门搞感情线!” 唐浅从来没想到自己这么倒霉会英年早逝。变成一缕孤魂还被个系统莫名其妙绑定。原本以为,从此她这缕魂是要走上人生巅峰的。却不想,接下来系统:唐浅,卒。系统:唐浅,卒。唐浅怒火中烧:说好的主角光环呢?分明是个炮灰系统!她这是什么命啊?!!等等!事情好像有转机哦~系统给她分发男神了?虽然是反派,但…
  •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快穿女配了个男神黑化了
    “呀,这本书也超好看的呀,你想不到的页面都有,想的到的也有,可以看看欧” 【甜宠1v1】温柔哥哥:宝贝,我最爱你了!过来,让哥哥抱一抱!千羽:等等!你为什么手里拿着绳子?深情帝王:爱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千羽:慢着!你手里拿着鞭子是几个意思?高冷仙尊:娘子,双修!千羽:你特喵的把我眼睛蒙上做什么?系统:啊啊啊,主人,男神又黑化了!千羽:呵呵!男神:我跟你说,你…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之男主全都崩坏了小说
    “很多位面,短篇恋爱,不拖拉的爱情”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无删减
    “怪力伏桑小姐姐,好可爱想太阳鸭”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那我家宿主超级萌
    “有毒的恋爱,我承认我酸了,真的太甜了”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男主女主是闻景,陆晋,林钊的小说是什么
    “影帝是小姐姐的妈妈粉系列,超甜的小姐姐”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