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九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和电竞大神撒个娇
    和电竞大神撒个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国服第一pvp竞技手“默”神是一个女的?竞技场上被当众指责开挂打假比赛,一怒之下豪掷千金直接收购了游戏团队!原来她竟是国内第一商业大鳄夏氏老总的千金。随即,更爆出一个惊天大新闻,夏氏千金高调归来,人美,歌甜,家世显赫。What?如此佳人竟然是回来追夫的?而且夫君还是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富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陆晴晴傅亦笙免费完结小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更新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厉太太,二胎了解一下!
    “喂,你们看到了吗?外面来了好多车,把学校围得水泄不通!”“我还从没见过那么大的排面!你们说会不会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夜之间,宋晚棠突然多了个便宜儿子!“报告妈咪,我是你的宝宝!”小正太从天而降,疯狂撒娇求抱抱。喜当妈是什么感受?她选择当场死亡!“宋小姐,敢做要敢当。”孩子他爸找上门,看着眼前俊美禁欲的大boss,宋晚棠只觉得受到了惊吓!OMG,传闻中的神秘大…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百香蜜小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我的房分你一半
    小说我的世界分你一半
    “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好看”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我家王妃超超超有钱
    我的王妃超超超有钱
    “好看还开会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穿越成侯府千金,本以为是锦衣玉食自由飞翔的日子,结果坐拥两千亩地,二十个店铺的侯府却穷到已经吃到了大半年酱菜。真是拿着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走开,让我来。李好秀接过侯府,唰唰唰就成了锦州城超超超有钱的人。养起美男来毫不手软,第一杀手,她养!某国将军,她养!临国太子,她养!九州帝王,她养!成亲?…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神秘娇妻别凶猛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还开会”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帝少溺爱:绝宠甜蜜娇妻
    帝少溺爱甜宠绝蜜娇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他是人人敬尊的帝少,年纪轻轻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遍及全球,如神一般都存在,没人敢惹,但是,却被家里的娇妻吃的死死的小妻要砸场子,入手保镖全配齐,小妻不高兴,撕了几亿合同,没关系,这还有几十亿的,小妻一时兴起买飞机,他直接飞机场包了记者问他“帝少,您和你的妻子结婚到现在,不吵架吗?”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