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慕容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是我生命中的救赎和唯一的光&】小说书单
  • 我和黑粉结婚了
    于是我和黑粉结婚了小说
    “等待千年的纳兰笙为了能让独孤青鸾的转世及时找到自己,化名盛景进入娱乐圈,成为了天王巨星,却没有想到江小茶喜欢上了自己的对家,成为了自己的黑粉,这千年的爱恋该何去何从? 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哦(´-ω-`)” 《我和黑粉结婚了》故事提要——江小茶是天王巨星盛景的脑残黑,diss盛景成了每天日常。某一天她突然魂穿和盛景捆绑的江茶。江小茶,“全明星最讨厌盛景,没有之一啊,天要亡我,谁想和你炒cp。”黑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后来有一天。江小茶:盛景,结婚吗?我黑过你祖宗十八代!盛景:粉丝们: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阅读txt
    “初筝,一个神秘的大佬,品味独特,感情淡薄,却唯独对好人卡一宠再宠,毫无底线。同时是个表面面瘫脸,内心却是个吐槽女王。还是个毛绒控晚期患者,特别喜欢摸好人卡的头发。每次摸完还不认帐,极其像个渣女。[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 特别喜欢她做完坏事,却不承认的样子。 初筝(面无表情):“我没有,你别乱说,你有证据吗?,没有,就别瞎哔哔”。”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越界招惹
    男主女主是温弦,桑年,扎西的小说是什么
    “温弦,是根带刺的玫瑰,她从不轻易表露自己内心的柔软。而一次心血来潮的旅行,让她遇到了这辈子最想要‘睡’的人。她大胆奔放,想做就做,想要这个男人她毫不犹豫的去撩,扰乱了那个男人的心,对这个不知矜持的女人动了心…… 想看细节,请点击收藏,绝对不会让你后悔哦[emot=default,22/]”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