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A灵魂种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要想覆盖漫威,需要另一个宇宙观】小说书单
  • 宇宙的边缘世界
    宇宙的边缘世界小说
    “结合目前科技畅想了宇宙。” 仰望璀璨的星空,你一定有过探秘浩瀚宇宙的梦想,并不止一次地思考和梦想未来的科学文明。学渣原晧宸,经历了一次有“预谋”的奇遇,拥有了逆袭成为顶尖科学家的实力。凭借着执着的追求和坚定的信念,他从此踏上了与众不同的人生道路,揭开地球生命诞生的谜团,追随超级外星文明的脚步,层层揭开宇宙真相,最终探…
  • 星际游轮
    星际游轮
    “虽然是套路,但我没看过别的” 沉船村少年林西索,遭到星盗劫持,从而踏上了星际舞台。蠢蠢欲动的摩根人,沉沦之刃背后的身影,数千年前银河英雄的踪迹,统统困扰着他。星际游轮,武修士隐蔽战线,依靠不同文明产物进行自我进化的飞船。它们是特殊孵化器,由于融合物质不同,会产生千变万化差异。从最初的E级,到精英级,再到传奇级,半神级,…
  • 明末工程师
    明末工程师全本阅读
    “穿越能带记忆吗?哪怕没格式化魂种,但大脑是新的。” 十月二十,天津郡王府的大殿中,天津的百官穿着官服,在进行议事。如今的天津郡王议事会,已经和大明的朝会十分类似。百官手持符节上奏事务,发出谏议。李植端坐在王座上,处理事务。更有类似鸿胪寺官员的郡王府礼赞,负责议事会的秩序。除了议事会的规格小一点,其他的功能都和北京城中的朝会差不多。实际上,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