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我醜到了靈魂深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几本超好看的联盟小说。】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七百年后
    英雄联盟只七百年厚
    “题材新颖,文笔流畅。代入感超强。” 叶澈死了,又复活了。有点不知所谓,但事实上,他从s7赛季决赛的那天,到达了七百年后,悄无声息,仿若被那个世纪抛弃。不过还好,七百年后的地球居然还有英雄联盟。当有一天打英雄联盟跟性命挂钩时,当段位徽章会在现实中具现强化身体时,当所有人在痛苦的为了胜利挣扎煎熬时。叶澈,bug般的来到了这一年。…
  • 英雄联盟之灾变时代
    英雄联盟之末日灾变txt下载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联盟。” 吕尘带着来自地球的一身LOL技巧穿了!同样是打英雄联盟,只不过这次,他要变超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联盟之灾变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30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txt在线阅读
    “一个大龄青年的职业选手带你领略不一样的赛事”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英雄联盟至高王座
    英雄联盟至高王座清鱼丸
    “宇宙速递使命必达。看不一样的穿越。”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联盟执宰天道,段位决定实力!英勇黄铜,力逾千斤,直追古时楚霸王;荣耀黄金,展翅飞翔,元力纵横无可当!璀璨钻石,隔空摄物,千里之外取首级;傲世宗师,万古巨擘,寿元万载与天齐!最强王者...神力投影,只手遮天!前世联盟的顶级高玩,会有何等际遇?......妈,我想看书...…
  • 神话级联盟
    神话级联盟 下载
    “英雄的使命,人性的光辉。世间不光有黑暗,还有光明。”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