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mei kong 无语了😓】小说书单
  • 我的鬼妹妹
    小说《我的鬼妹妹bgd》TXT下载
    “” 每个人都有别人不能触碰的逆鳞,而我的逆鳞,正是我的鬼妹妹......闲来无事,创建了一个书友群,群号:540142774(有兴趣的可以加下,虽然我也知道加的人不会多。)本人QQ:1285616634
  • 和妹妹一起的日子
    和妹妹一起玩的日记
    “” 我从寝室搬出去独居,老爸却把魔王妹妹送来和我一起住什么,哪有时间做妹控,我还要追女神呢什么,我和恶魔妹妹感情好到不寻常?什么,女王妹妹是兄控?!什么,到底有没有血缘关系啊?!
  • 妙手仁医
    妙手仁医免费网
    “” 1228812288一次意外,夺走了我的光明,却带给了我的双手另外一种天赋1228812288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妙手仁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我的妹妹有问题
    我的问题妹妹
    “” 我开了一家心里诊所,第一天只是刚刚好装修完,但是就有人上门来找我了那个人是我妹妹10029337
  • 我的妹妹是妖精
    妹妹是我的储精2
    “” 我平凡的人生在妹妹小花生日那天被彻底逆转。那天开始,猪八戒空降我家,小花变成了半妖,我和钵精缔结了主仆契约,从此我们兄妹成为新一代“唐僧肉”,被各路妖怪围追堵截。而为了让妹妹小花变回普通人,我踏上了变强之路,并开始寻找唐僧师徒几人。从此以后,我与妖为伍,与妖为敌,永远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见到明…
  • 我的寄生妹妹
    寄生在妹妹的子宫里
    “” 第三次世界大战,满目的硝烟与废墟,人民苦不堪言,到处流离。麦国作为世界一极,不再满足于热武器与激光武器,开始研发生物武器。实验室在暗地中建设,遍布了世界各地,但是除了极少数的麦国高层都不知道那些实验室在那里。在战争末期,华夏大地的某一个实验室传来消息,“极限单兵”计划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他们…
  • 我和她的恋爱喜剧
    我和她的恋爱喜剧贴吧
    “” 妹妹和闺蜜在房间里玩,当哥哥的我自然不能袖手旁观hellip;hellip;喂,你们把我也带上啊![走了些弯路,如今回到正轨,丧失地我会拼尽全力让大家好看]
  • 我和妹子那些事
    妹子的那些事免费阅读
    “” 我和妹子那些事-24K纯二
  • 我才不喜欢乖妹妹呢
    我才不会喜欢上妹妹
    “” 我是一名苦逼的网络写手,家境一般,父亲找了个后妈,带来了一个乖妹妹!乖妹妹很听话,但我一点也不喜欢她!我要想办法赶她们出去!谁知后妈是个心机女郎,她到我家,藏着一个天大的阴谋。且看我如何游刃于后妈与乖妹妹之间。(更新时间暂定为晚上十点到十一点之间,因为懒,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发)
  • 我的妹妹不可能是百合
    我可能是个百合
    “” 原本对我冷冷淡淡的妹妹,突然有一天叫了我一声“哥哥”,让我很是受宠若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