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ikik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作死的日常
    “文笔超棒的,感情细节处理的很细腻。是一本不错的重生文。特别喜欢里面婉夕教导孩子的画面。”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下载
    “墨抒:之前是一个做事情从来就不考虑后果的人,想干嘛就干嘛。但是她却是一个被自己的父亲不喜欢的人,也是一个没有童年生话。 聿司乔:又腹黑又浪漫。面对勾引可以很直男。 面对女主很浪漫。有一点小害羞,口硬心软。”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赫先生,医见钟情
    钟情叶先生
    “赫衍(赫锦声)外人看他是很高冷的形象,但是一遇到汐汐就变成了柔情暖男。一声“汐汐”让我感受到了他对她的深爱。 温汐(汐汐)重生之前是一个对爱情向往的女孩,可惜嫁错了人。重生之后是一个不再相信爱情的女孩,不过我相信赫医生会让汐汐勇敢面对自己的心动。” 【已完结超甜宠文】重生前,温汐活在阴谋算计中,最后被丈夫背叛,下场凄惨。重生后,她把对爱情的向往全部埋葬,取消婚约,踢开渣夫,铁了心往娱乐圈顶峰爬。赫医生:“你这是病,得治。”温汐:“怎么治?”赫医生:“简单,一句话就可以解决。”温汐认真脸:“什么话?”赫医生:“我喜欢你。”人称清心寡欲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