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好看的书不要错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强大的女主吗?就是一开始很弱,慢慢觉醒,凭实力强大的那种】小说书单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沈清辞娄雪飞大结局免费阅读
    “推荐理由:女主小时候的命运太苦了,幸好是古代呀,不过,所受的苦都不会白受,只要还有一口气,转折就在今天。”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 檀香刑
    檀香刑txt下载百度云
    “推荐理由:这本书是诺贝尔得奖者莫言大作,我独爱看这一本。描写实在太精彩。孙眉娘同样是一个苦孩子,嫁给傻不拉叽的赵小甲,没办法,命运摆弄如此,她做的狗肉很好吃,成功吸引力钱县令的注意,她吃过爱情的苦,斩不断青丝,后来,为了救爹爹,而勇敢地成了自己,不受命运的摆弄。” !第一章眉娘浪语(一)那天早晨,俺公爹赵甲做梦也想不到再过七天他就要死在俺的手里;死得胜过一条忠于职守的老狗。俺也想不到,一个女流之辈俺竟然能够手持利刃杀了自己的公爹。俺更想不到,这个半年前仿佛从天而降的公爹,竟然真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俺公爹头戴着红缨子瓜皮小帽、穿着长袍马褂、手捻着…
  • 倾国弃妃
    倾国弃妃 小说
    “推荐理由:《倾国弃妃》这本古代言情,文字书写优美,场景美幻,人物场面冲突虽不太激烈,但内心描写功力深厚,属于无声胜有声。比如,刘五彩夺了女主直接与皇帝承欢的机会,还恶心地把锦被赠给女主,在女主被休掉的时候,落井下石……后来,女主被休,刻薄的嫂子一度嫌 弃,女主痛下决心,也是赌气找了一个男人,从此走向不蒸馒头争口气的漫漫征程。” 入宫三年,未得皇上承欢,新皇下令遣返还家,嫁出去的女,泼出去的水,即便家人不嫌弃,自己也觉得不舒服?干脆心一横,归乡的路上,遇见哪个男人就嫁哪个男人,还谈什么条件,只要是男的,活的愿意娶的就成高傲的世家小姐,沦落了吗?不会有爱情了吗?前途黑暗了吗?从此鬼混一生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