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晴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多年后都想再看的佳品】小说书单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不一定勇冠三军才能救世、大脑的 智慧也行!”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 明末边军一小兵
    明末一边军
    “那是一个悲惨的时代、活着才是唯一想做的事。真正好的领袖不仅要自己的子民活下去、而且要有尊严、幸福的活着。” 崇祯七年三月,山西陕西大旱,赤地千里,民大饥。四月,李自成入河南,与张献忠合兵攻取澄城。七月,后金军进围宣府,兵掠大同,沿边城堡多失守。大明内忧外患,风雨飘摇!这年的七月,王斗意外来到大明,成为宣府镇保安州舜乡堡一普通小兵※※※【大明宣府镇军队等级:小兵、甲长、管队、防守,操守、守备、游击…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小说免费阅读下载txt
    “99%都是愉悦、最后1%才是重点、但是太沉重了。所以有人说优秀的喜剧只是看上去是喜剧、其实骨子灵魂里是不折不扣的悲剧。”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被封
    “人活着最简单的要求就是简简单单一口吃的、哪怕是难吃的豆饭。最后一章、那一碗豆饭终于让我泪崩了!”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逆流纯真年代
    逆回纯真年代 小说
    “人活着挺累的、有遗憾、有悔恨。那么给你再来一次的机会、你会把握吗。”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小说免费全集
    “经典之作、需要理由吗,好吧、我承认我是冲着小兔兔去的、虽然她是唐三的、但也阻止不了我对她的爱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