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顾我安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余生请多指教】小说书单
  • 大佬我真没偷你儿砸
    大佬我真没头你儿砸
    “好看 好看 好看 好看” 某天,顾南栖路上捡了一只小饺子回家,通过她的悉心喂养小饺子变成了小包子!某天,龙世墨的手机上收到某女人的短信,只有两个字,“爹地!”接下来的每一天,他都收到同一条短信,只有两个字,“爹地!”最后一天小包子总算是努力的把两个字变成了三个字,“爹地来”“接我。”两个字小包子还没学会怎么拼出来,…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的男主黑化了全文免费阅读
    “爱辽 爱辽 爱辽 爱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
    今天少夫人又败家了书包网
    “快来一起看吧 很好的一本书” 【超团宠+超爽炸+超有钱+超强少奶奶+超萌宠+超爆笑】爱好败家的乡下野丫头冷蓉蓉被迫代妹出嫁,结婚对象是一名豪门残废。残废就残废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冷蓉蓉很想得开,毕竟人长的帅,哦不,是她医术逆天,死人也能变活人,残废变正常人,自然不是问题。某日,她忽然发现,她那穷丑残的老公,好像并不…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小可爱超凶哒免费阅读
    “世界人潮拥挤,而我只有你。”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被子分你一半小说
    “亲人会老,爱人会走,时间不回头。”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txt下载
    “在爱情里面,傻一点,才能更快乐。”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宠上瘾别闹执行长
    “因为你曾经是我想要过一辈子的人,没必要争个高下。”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