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书籍清穿居多。】小说书单
  • 我的阿玛是康熙
    我的阿玛是康熙小说
    “姐穿来的时候,太子还是个啥事不懂的小BABY姐穿来的时候,大阿哥还挂着屁帘满屋乱转姐穿来的时候,九龙夺嫡的另外七龙都还没有出生姐穿来的时候,康熙是个正在为三藩之乱头疼的忧郁小青年姐看着他们一步步走来,努力发誓,绝对不让九龙夺嫡再演,要打造大清朝最最和谐的数字军团。” 我的阿玛是康熙-凤栖桐
  • 签到就获得随机奖励
    签到就随机获得奖励笔趣
    “叶南获得了一个签到系统。每天早晨叶南醒来睁开眼,只要上系统完成签到,就能通过翻牌子获得随机奖励。“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主角光环!”“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智力属性+5!”“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未来黑科技道具!”“……”还有更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只要简单签到,通通都有机会得到!ps:一本纯都市日常生活文,风格轻松惬意、幽默风趣,老少皆宜。” 叶南获得了一个签到系统。每天早晨叶南醒来睁开眼,只要上系统完成签到,就能通过翻牌子获得随机奖励。“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主角光环!”“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智力属性+5!”“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未来黑科技道具!”“”还有更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只要简单签到,通通…
  • 大清贵人
    大清贵人下载
    “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无宠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用宫斗,直接进入养老生涯。然而,姚佳欣发现,咱们的四爷大大居然是重生的!老贵人瑟瑟发抖,唯恐掉马被宰。重生的四爷提前十三年登上皇位,君威无人敢逆,却多年饱受失眠症折磨,不得解脱。突然有一天,他发现了一只安眠药精……老贵人:哦,原来我拿的是甜宠剧本?雍正四爷:你是朕的安眠药精~这是个没心没肺、不求一心、但求享乐,却终获一心的故事。已完结作品:《穿越之败家福晋》《大清佳人》《清宫妾妃》《大清帝女》《清宫答应》《穿越之温僖贵妃》。” 新书《大清良人》求收藏!求养肥!拆迁暴发户卫嘉树倒霉穿越大清朝,结果发现,这个清朝竟不是历史记载的那个辫子朝!而是一个叫宣建国穿越前辈建立的新朝代。她满腹槽点无处吐,实在憋得难受,直到遇见了一只能交流的阿飘君大吐特吐之后才发现——阿飘君姓宣名承熠,乃是当今天子、开国太祖宣建国之孙也!卫嘉树…
  • 深宫妖娆:太后,悠着点!
    深宫妖娆 太后 悠着点起点
    “不想当太后的清穿女不是好清穿女,皇帝什么的太麻烦了,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就算让你当了皇后,底下那些小妾还会想法子算计你,还不如直接架空皇帝当太后,这才是宫斗最正确的打开方式。青菀本想学一回冰凝,架空皇帝当太后,没想到一穿过来就是太后,这可肿么破?” 不想当太后的清穿女不是好清穿女,调教皇帝什么的太麻烦了,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就算让你当了皇后,底下那些小妾还会想法子算计你,还不如直接弄死皇帝当太后,这才是宫斗最正确的打开方式。青菀本想学一回冰凝,弄死皇帝当太后,没想到一穿过来就是太后,这可肿么破?入坑提示:清穿写康熙、雍正、乾隆的太多了…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
    “【原名《女王嫁到》】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
    重生八一长嫂的奋斗全文免费阅读
    “那一年,回到一九八一的宁云夕心甘情愿嫁了。出嫁的那天周围所有人不看好,娘家放话她一分钱都别想从家里拿。嫁的老公没有了爸妈,有一堆小萝卜头弟弟妹妹?没人觉得她家老公日后前途无量,没人想过她家小二叔有一天是大科学家,更没人想过她家小姑未来是大明星,还有老四一只天生大土豪。但是,真就这么一天,宁云夕看到的未来全实现了。姐儿今儿嫁的穷的,不怕,姐押的不止一只潜力股,是一堆龙头股~有了异能的姐,做一名超级人民教师!” 据说宁家那个大姑娘傻的,非要嫁给孟家的穷小子。孟家哪止是穷,没爸没妈的一群孩子,全靠老大养。宁云夕撇撇嘴:那是你们都不知道,这个穷小子未来是前途无量。大腿你们不要,姐要!那一年,回到一九八一的宁云夕嫁了,出嫁的那天周围所有人不看好,娘家放话她一分钱都别想从家里拿。没人觉得她家老公能干出事业…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甜宠小说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txt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重生之胖喵在八零团宠
    “胖喵儿死了,偷吃鸡腿时被一道金雷给劈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这本书超级宠,细文甜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重生八零:极品亲戚都爱我
    靳御杨翠花《重生八零:极品亲戚都爱我》
    “许念念重生到八零年,成了十里八村最美一枝花。家里三个弟弟,老妈尖酸刻薄,却爱她如命,闺女是金疙瘩,儿子全是赔钱货。本以为会遇到一堆极品,没想到极品倒是多,但极品却把她宠成了金疙瘩。抠门儿奶奶遇到她,好东西都往她这儿掏。尖酸刻薄的老妈前一秒还在骂儿子,看见闺女,脸色立刻变得像朵菊花。于是许念念的目标,变成了努力赚钱,把家里的极品们养得白白胖胖。偶得空间灵泉,许念念每天都在变美。靳御第一次遇见许念念,只觉得这姑娘千娇百媚,美得让他晃了神。他心中还惦记着另外一个小姑娘,却莫名被许念念勾走了心,没想到他想负责的和喜欢的是同一人。” 许念念重生到1980年,成了十里八村最美一枝花。家里三个弟弟,老妈尖酸刻薄,却爱她如命,闺女是金疙瘩,儿子全是赔钱货。重生到这样的年代,许念念本以为会遇到一堆极品,撸起袖子就打算手撕极品。没想到极品倒是多,但这堆极品却把她宠成了金疙瘩。抠门儿奶奶遇到她,好东西都往她这儿掏。尖酸刻薄的老妈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