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俺个小辣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快穿】小说书单
  • 女帝直播攻略
    影后直播攻略起点女生
    “让你有一种身于书中的感觉。”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当之无愧的封神之作。”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小说免费
    “女主很萌,系统也很萌。”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重生国民男神:霍少,戏太多
    霍少今天又戏精了吗全文免费
    “个人认为作者的描写很棒,男主“名字”令人印象深刻” A市所有人都知道两件事情。南宫锦喜好女色,所行之处,皆有女人相伴,凡是有求于他,只要送女人准行。霍庭深则是反过来,不近女色,有相传,是个弯的。两人臭味相投的人联合起来,在A市横行霸道,所以A市流传一句话,宁惹阎王,莫惹南宫。惹了他,霍庭深肯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南宫…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 女配速退散txt
    “我就用我写的诗来概括一下其中的一篇:圣光可以普照人间, 但地狱永远黑暗, 创世神主宰的世界 生化了极端, 第九位炽天使的降临, 是他永远的遗憾, 命运不可逆转, 修女在歌颂, 谁的功绩, 魔族永铭记 谁的无缘, 你曾是我挚爱 是我心之所向, 如今你只是神, 不可触及的哀伤 就这样痛到彷徨, 让我随光斑消亡, 好永世不再奢望, 重踏进您的殿堂, 您无错, 我无罪。 —嘉利亚 圣光可以普照人间, 但地狱永远黑暗, 创世神主宰的世界 生化了极端, 第八位炽天使的堕落。 是他永远的遗憾。 星耀万古黯然 修女在传颂 谁的罪行 魔族永推崇 谁的王权 “你曾是我之主 曾是我信仰 如今你是仇敌。 代表无疆战场 就这样恨到永远。 宁愿被侵蚀 遍体鳞伤 让墨色漫上眼眸。 染尽,曾经的辉煌。” 您无错, 我无罪。 ——路西菲尔”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无删减免费阅读
    “大神的书,全书甜宠。”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中她恃美行凶
    恃美行凶快穿文
    “女主的性格很撩。很帅” 作为魅妖族中的最后一人,尤思灵因为天罚差点儿魂飞魄散。没想到在关键时刻绑定了一个名曰“系统”的物件儿,让她不仅得以存活,还能不惧天罚放心大胆地撩汉勾妹。对于天生具有魅惑值加成的尤思灵来说,没有什么汉子是她撩不动的,一切以撩汉为最终目的的任务都是纸老虎。但凡是能睡服的,就绝不说服!系统:作为…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免费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论一个系统可以多妖孽。全文爽到爆,女扮男装”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番外txt
    “找不到缺点。封神之作。”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