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我感觉,很好看,哈哈】小说书单
  • 星际萌商时代
    星际萌商时代txt完本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说三遍!炒鸡好看!哈哈” [前排出售曲奇小饼干●v●]穿越星际的曲奇发现自己的左眼里居然藏着颗需要吸收能量,等待复苏的星球!作为耗能大户,曲奇好心提醒:“大家让让哈,武器机甲都收好,摸一下不仅没能源了还会爆炸喔!”嗯?复苏星球干啥?赚大钱啊!本星球提供土地,珍惜植株尽管种!什么?有些植物没种子?没事,本星球还提供细…
  •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txt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说三遍!炒鸡好看!哈哈” 苏七度的堂妹苏菲被医院花盆砸成了植物人,躺进医院了。为了拯救堂妹,她穿越成了一本古早现代校园玛丽苏后宫文的极品恶毒女二。女二的妹妹就是这本玛丽苏言情文的女主角苏紫菱。在原作设定中,苏紫菱表面单纯,实际上是个腹黑,身为女主,自然有一个超牛的女主光环!苏七度磨刀霍霍向猪羊,本以为,她的任务应该…
  • 我在娱乐圈带崽躺赢
    我在娱乐圈带崽躺赢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说三遍!炒鸡好看!哈哈” 京城传言,封家三爷,冷血无情,是贵族新贵,狠绝冷戾,不近女色。只是最近这位爷有点怪,身边跟了个小包子,眉眼跟他像了八成听说封三爷看上了个小姑娘,打算替人家养儿子。听说封三爷看上的小姑娘是娱乐圈的,每天花式送剧本资源。众人嗤笑,一个戏子,还带个拖油瓶,三爷不过玩玩儿罢了。直到媒体拍到封三爷连…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小说下载
    “特别好看,特别喜欢,推荐看啊,哈哈”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碗快穿多加糖
    “特别好看,特别喜欢,推荐看啊,哈哈”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女配她成了大佬
    简一凌简允淖 耳丰虫
    “特别好看,特别喜欢,推荐看啊,哈哈”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末日乐园
    极乐园是什么
    “特别好看,特别喜欢,推荐看啊,哈哈”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相爷 名门第一继承人
    “特别好看,特别喜欢,推荐看啊,哈哈”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 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
    具星小甜妻 前夫请出局
    “特别好看,特别喜欢,推荐看啊,哈哈” 第一次嫁给他,她被他一枪爆了头。第二次嫁给他,她成了智商5岁的低能少妇。为了活命,她果断地拍出一纸离婚协议把他狠狠羞辱,然后被压在了墙角。时令衍勾起她的腿弯眼睛微眯,“你以为你换了一张脸,我就认不出你了吗?”于是,又被他压着嫁给了他第三次_(:3」∠)_时先生说:“爱老婆,就要把她疼得跟智…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小说书包网
    “特别好看,特别喜欢,推荐看啊,哈哈”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