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我,即是尐公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 重生 种田 军婚】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有点咸
    重生八零有点咸丅x 下载
    “追书中,坐等大大更新”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宠文)项昂求教了十几种哄媳妇儿复婚的方法,自信用不到五种,就该能重新把媳妇儿抱回家了。后来,十几种都用完了以后项昂:媳妇儿,你看我今天求饶的姿势还满意吗?——上一世,萧叶子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她他有多…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全本
    “个人收藏,你会喜欢的哦!”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农女有田有点闲全文免费阅六读氵
    “喜欢看的不二话推荐咯!” 女主穿越成了极品农家一个好吃懒做的反派小姑子!因为极品亲妈的宠爱,声名狼籍,全家人都不待见她。看女主如何洗白自己,变得勤劳勇敢,人人夸的金闺女。家有一个极品亲妈,一个病爹,一个继姐,四个亲哥,一堆侄子,全部穷巴巴的,要养活,又穷又内斗,怎么办?没事,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和谐全家,发家致富。…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妻荣夫贵星际小说免费阅读
    “喜欢看的不二话推荐咯!”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八零军医小媳妇
    八零神医小媳妇校园居
    “喜欢看的不二话推荐咯!”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清穿之十福晋忽悠人txt
    “喜欢看的不二话推荐咯!”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 农家巧媳妇
    小说农家巧媳妇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看的不二话推荐咯!” 前世没名没姓,她不过是被人收养的赚钱机器,再次睁眼,她成了一个小小的村姑,面对疯傻的大姐,凶悍的妹妹,病弱的幼弟,她却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没吃的?没房子?咱有脑子有双手,外加老天爷赠送的穿越福利灵泉水,没什么咱就赚来什么。可是,没爹没娘这个真没办法,那她只能又当爹来又当娘了。“你个小丫头…
  • 重生七零:军妻也撩人
    重生七零 军妻也撩人目录
    “喜欢看的不二话推荐咯!” 前世,宋相思被丈夫和闺蜜背叛,一生悲惨,最后更是被害死在精神病院里。再度醒来,一切都回到了十八岁那年。七零年代,那个动乱的年代,那个吃不饱穿不暖的年代,迎接宋相思的却是她完美的一生。这一次。她要将那些伤害她的人,全都送入地狱,她要把上辈子的遗憾,在这辈子弥补,因此,宋相思做了一个十分大胆的…
  • 亲兵是女娃
    亲兵是女娃无删
    “喜欢看的不二话推荐咯!”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
  •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
    长嫂的奋斗记txt下载
    “喜欢看的不二话推荐咯!” 据说宁家那个大姑娘傻的,非要嫁给孟家的穷小子。孟家哪止是穷,没爸没妈的一群孩子,全靠老大养。宁云夕撇撇嘴:那是你们都不知道,这个穷小子未来是前途无量。大腿你们不要,姐要!那一年,回到一九八一的宁云夕嫁了,出嫁的那天周围所有人不看好,娘家放话她一分钱都别想从家里拿。没人觉得她家老公能干出事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