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苟且的拾荒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只扑街仔的精神储备粮】小说书单
  • 时光倾城之梨花带雨
    男主女主是伊在旭,康旭,保罗的小说是什么
    “我觉得这本女频小说还是很不错的 梨花加油” 梨花书友群:837796020“啥?你说我的女人有刺?”伊在旭邪魅的冷笑,“你给我离她远点,否则,这块砖头就是你的下场!”他手起掌落,只听得“嘭”的一声作响,砖头没断,他的手却快断了。戴着墨镜的男子出了猪叫般的耻笑声,“哇嚯嚯”梨花信步走上前,捡起砖头掂量了一下,头也不抬的道:“他是我屋里…
  • 劫天棺
    劫天运血棺
    “新书已签约,状态已改,每天二更。题材不错文笔也可以值得看!” 沉睡棺中十年,醒来竟已灵气复苏。云陌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现实隔离,一封无法拒绝的邀请函,引来了无尽阴谋与背叛,劫天道宫,无数人的噩梦即将开启...
  • 游戏竞技时代
    游戏竞技时代
    “这本小说描写了我们的青春! 街机的光辉已经落幕,家用机掌机是不可撼动的霸主,电脑游戏刚刚起步,这是最美好的时代…… 这是一本开发游戏的小说,在这里你将见到很多熟悉的游戏。 它们是游戏,是青春,也是美好的回忆,游戏世界是我们的第二人生!” 新书《界主的悠闲种田生活》已发布,求支持!街机的光辉已经落幕,家用机掌机是不可撼动的霸主,电脑游戏刚刚起步,这是最美好的时代这是一本开发游戏的小说,在这里你将见到很多熟悉的游戏。它们是游戏,是青春,也是美好的回忆,游戏世界是我们的第二人生!【先期互联网发展为主,中期游戏和电竞为主】读者群:…
  • 崛起原始时代
    崛起原始时代作者txt下载
    “这是一本没有任何金手指的原始文。 重生原始时代,教五谷、传医术、授武道,烧砖、建楼、筑城,带领族人崛起于大地之上。” 新书《界主的悠闲种田生活》已发布,求支持!【大国记·秦时明月征文金奖作品】重生原始时代,教五谷、传医术、授武道,烧砖、建楼、筑城,带领族人崛起于大地之上。注:原始种田争霸文,无神秘超凡力量,只有主角带来的武道。交流群:731,354,478
  • 我是一个原始人
    我是一个原始人听书
    “这本原始文值得一看。” 新书《开局就杀了曹操》,已经发布,很肥了,欢迎书友移步一观!!!天空一碧如洗,阳光普照山林,整个世界都显得一片安静祥和,带着一种独有的静谧。看着穿着性感虎皮短裙手里拿着棍子,带着十余个人嗷嗷叫着去追赶披毛犀的首领,韩成禁不住的将稍微蜷着的右手放到微张的嘴边,再一次的发出了感慨:“我的天呐!…
  • 重生东游记
    重生东游记类似小说
    “作者,你是一个天才,不服不行!” 吕洞宾你这禽兽,放开那个牡丹仙子,让我来!小妖穿山甲又来撩何仙姑,画面有点辣眼睛通天教主应劫而来,天庭截教众仙会反水吗?这一世,做一个让所有反派都颤抖的骚年吧。书友群:456978495欢迎来撩本IT码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