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77119088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适合被窝里看的各类小说!戳进来呀!】小说书单
  • 女扮男装:邪魅世子成校草
    女扮男装邪魅世子公子夜翎
    “好看哦!作者是个小可爱哈哈哈哈” 当古代的世子成了现代的豪门少爷:当古代的丞相好不容易成了皇帝,却为了小世子到了现代:“玥玥,其实我字九渊。”“哦。”“玥玥,你怎么不惊讶?”“早猜到了。”“演戏?有点意思。”“我从不相信邪能压正,我只相信正能胜邪。”“没努力过,怎么知道自己不行?”“不信你自己,那信我好了。”“玥玥你一个人…
  • 浅浅一笑醉花荫
    落花浅笑
    “浅浅一笑醉花荫!推荐吼吼!!!!!!!!” 冉浅浅没想到这辈子还能再遇见柳明荫。与卿再世相逢日,玉树临风一少年。浅浅想,这厮不是应该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吗?为什么他看起来比自己还穷酸潦倒?她呢?那个号称可以为了柳明荫放弃自己生命的何珊珊在哪?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曾经的何珊珊口若灿…
  • 宠妻甜蜜蜜:陆少,慢慢撩
    路悠悠扶着醉得不省人事的陈可期从得遇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了。出了酒吧的大门,她们好像就踏入了另
    “甜文宠文撩文,狗粮不要钱,请大家排好队有序入场!” 一次意外,让他听到了她的真心话。原来,他以为的那些好感暧昧,在她的眼里不过是朋友间的正常玩笑,而她的心里,早就被另一个人牢牢占据。这场仗,还没轮到他上场便让他输了个彻底。三年后再相逢。“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陈可期瞪眼看着面前俨然换了一个人的男人,说道。“谁他妈要做你的朋友?!谁缺这一个…
  • 我混模特圈的
    我混模特圈的笔趣
    “不多的模特文,文风讨喜!作者是个软萌妹砸可以撩!” 上辈子沐笙历经艰辛,终于得到‘女人的秘密’的入选邀请函,然一场意外,回到当年初入模特圈的时候。那个时候,华夏国还没有超模,那个时候,国际舞台上没有东方面孔。重生归来的沐笙,毅然选择了与上一世不同的道路,一条更艰辛的道路,一个披荆斩棘的道路。原本以为要独自攀登上高峰的她,某个人却牵起了她的手…
  • 傲娇男神,轻轻吻!
    傲娇轻小说
    “甜文一枚哦,和男神一起入坑……………………” 扑街网络写手阮绵绵一觉醒来,竟发现自己意外重生了,而且重生到一个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由此引发了一场文学风暴她写的《你好,旧时光》、《最好的我们》,给原本狗血、颓废、毁三观的青春文带来一缕久违的清风;她写的《甄嬛传》、《如懿传》、《金枝欲孽》,被视为古言宫斗的开山鼻祖;她写的《微微一笑很倾…
  • 攻略那个差生
    小说《攻略那个差生》TXT百度云
    “第一眼看成攻略那个畜生!哈哈哈哈哈哈作者超有趣!” 玄贞书院最受欢迎的高冷大师兄、无敌剑圣、天之骄子——裴婴考零分啦!!而且他的剑术竟在一招之内输给了二师兄!不过是落水一场,昔日天才竟然沦为了一介差生,却还要肩负重任,寻回“圣迹”。他不知道这一路上会经历什么,但他要回家。他也不知道身边还藏有多少秘密和陷阱,但不管如何,他都不会怕,因为那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