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我真的很难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悲情现代】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不良鲜妻有点甜txt下载
    “纪修染我的意难平 司夜寒成为聂无忧最后的归宿 纪皇是聂无忧忆不起来的美好”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冷宫欢
    冷宫欢免费阅读无弹窗
    “女主生命里出现了很多爱情坎坷” 改朝换代,山河动荡,她一个小小的侍读得到太子的垂青,却在一夜风流之后,惨遭抛弃。妖女,淫/妇,骂名接踵而来,和亲、封妃、被废,她的人生被彻底改变。却不知道,那一夜,改变自己的人,是谁。她要怎么做,才能让一切回到当初,即使是冷宫里,那段平静的岁月?
  •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完整版小说
    “看这本到几百章,自己会跟着剧情走,过了好多年似的,感觉自己都老了,连第一章讲的啥也忘了,有时候重新看一下第一章,就感觉在回顾青春” 我原本已经放松了呼吸,这一刻又紧绷起来,抬起头来看着她,几乎目眦尽裂。南宫离珠!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个话来,就在刚刚,常晴问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已经像是去了一趟地狱,还总算凭着自己的力气活着走了回来,但她现在分明是又一次要把我踏下去!她的话音刚落,裴元灏整个人也颤了一下。南宫…
  • 裂锦
    《裂锦》txt下载
    “男主虽然一开始是报复女主,但他容易也不会懂女主的爱,他教会了女主爱,却不能好好呵护女主,喜欢是一回事,把不把他放在第一位是一回事” 这是一个悲凉的传奇。傅圣歆为了避免家族企业的破产,不得不依附于曾有宿怨的商界巨子易志维。他们在彼此的试探与挣扎里,慢慢陷入与对方的情感纠葛中。只是现实严酷,容不得她奢望爱情或是幸福。易志维突然发现其弟易传东爱上了傅圣歆,骤然翻脸之后,圣歆几乎失去一切,心灰意懒之下,她答应了另一个青梅竹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