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夏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病娇少年,软萌少女,强势女王,逗比小迷糊】小说书单
  • 病娇重生:男神,你怕了吗
    病娇重生男神你怕了吗全文
    “女主重生,病娇,反差萌,男主精分各不同,题材新颖” (男强女强,双洁1V1,虐渣宠宠宠,军婚~)当林娇从精神病院里逃出来,发现自己已经成了一台不人不鬼的机器,她选择了自爆。却不料一朝重生回到了三十年前。林娇开心地回了家。绿茶妹妹还想要她的器官怎么办?搞死呗。渣男还想始乱终弃怎么办?搞死呗。极品爹妈还想给她洗脑怎么办?搞死呗。那些曾经伤害过她…
  •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
    快穿之反派又撒娇了全文免费
    “女主为各种不愿转世的灵魂完成遗愿,小迷糊,偶尔逗比,男主腹黑,强大,锁定女主不放手,深情男二月哥温柔体贴” 刚上任孟婆一职就要出差三千世界帮往生者逆袭,孟闲表示任务来得太快,她需要缓缓。反派:“不,你不要。渣我来虐,麻烦我来摆平,一切都由我搞定!”孟闲:“那我干吗?”反派霸道将她揽入怀:“看我为你打下的江山。”孟闲呵呵一笑,霸气挣开怀抱:“我女强人设没崩过!”反派抬手,一言不合就撒娇,要亲亲抱抱…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小说《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这个超级甜!!! 瓷瓷[女主]超级软萌,特别相信男主,男主病娇,不能看到别人喜欢瓷瓷,爱瓷瓷,系统爸爸十分宠爱瓷瓷”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