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中国🇨🇳 加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完的完本小说】小说书单
  • 败家福晋又又又坑我了
    败家福晋又又又坑我 小说
    “马上就追完了,等我一下哈哈哈” 【双洁搞笑甜宠】为完成系统任务,董鄂瑾抓了只盛世美颜鸭强势解困,却没料到——这妖孽竟是京城九爷!抓神容易弃神难,她被他追得满大街跑。小霸王冷艳偏执、邪肆张狂、傲娇无耻、奸诈萌贱,戏精上身,各种攻略,终于抱得美人归,首富财产却瞬间跌零!对着空空如也的金库,九爷惊呆:“媳妇儿,银子呢!?”“花…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全文免费阅读
    “甜甜甜,香香香,好看好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吾儿莫方快穿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 有当娘的感觉!”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 我在天庭开直播
    写在天庭直播的小说
    “入坑快穿文的第一本哈哈哈”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