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你是小样ꦿ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小说书单
  • 高冷爹地住对面
    高冷的爹地住对面
    “很好看,人物鲜明,推荐推荐” 四年前,颜家大小姐颜柠,死在一场车祸中。四年后,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下,颜柠穿着丧服出现在妹妹与妹夫的婚礼上,把两人的婚礼搞得一团糟,被妹妹派人追杀,颜柠藏身在一辆车子里,却并不知道,车主居然是自己的前任纪北谦某天,颜柠拎着一只包子到纪北谦面前。“粑粑,我可是你的亲生儿子哟!”纪北谦一脸懵逼,…
  • 重生俏媳妇
    重生俏媳妇媳妇
    “超级好看,人物鲜明,内容充实!”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沐楚楚的儿子被偷、妈妈和弟弟惨死、爸爸娶了后妈、误会丈夫龙清泉出轨离婚,临死前才知道全是堂妹沐倩倩设计,重生后,她擦亮眼睛斗白莲花、斗极品、保护她想保护之人,帮助上一世帮她之人,再遇龙清泉,为了生猴子,必须拿下!“前面那位,请留步…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甜妻妾狠会撩
    “超级好看,人物鲜明,内容充实!”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隐婚100分之重生学霸女神
    军婚100分重生学霸女神全文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人物鲜明,内容充实!” 一场骗局,她被丈夫抛弃,儿子身死。意外重回18岁,叶甜心势要讨回所有一切,却不想无意间救了一大佬,从此人生便开了挂!“报告老大,前方有情敌来袭。”皮质大椅上的俊美男人唇一勾,“轰了!”“报告老大,前方有未婚夫出没。”“炸了!”“报告老大,夫人带着孩子跑.”厉擎苍:“封锁路线,全线通缉!”助…
  • 重生影后:顾少,放肆宠
    顾少放肆宠重生影后
    “没理由,就是超级好看,人物鲜明,内容充实!” 前世被渣男背叛,继姐欺凌,名声尽毁,死于她最在乎的人亲手放下的大火之下!重回18岁,宁安安一不小心招惹了洛城最有权势的大魔王二不小心和大魔王拼了个婚,从此之后,走上了揍渣男、斗莲花、虐渣渣、当学霸、封影后的开挂重生路!大叔说:“我的大腿,只给你抱。”大叔还说:“睡了我,你要负责。”宁安安:…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学神又又又考第一
    “没理由,就是超级好看,人物鲜明,内容充实!”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