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我绝不止于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宠文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男神黑化娇宠成瘾
    “高冷小姐姐+病娇小哥哥 男主可奶可凶 女主高冷 强推”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完结
    “慵懒小姐姐+醋包小哥哥 女主可奶可凶 男主可奶可霸道”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我的恶魔宿主epub
    “病娇小姐姐+小哥哥 男主奶狗病娇霸道偏执 追了好久的文 强退”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快穿逆袭:BOSS宠妻,甜如蜜
    霸宠逆袭甜妻
    “女强男强 男主可奶可凶” 【虐渣、甜宠】“你的味道真美妙。”病弱总裁不由分说的吻上她的唇角。“你就是我今生最好的奖赏。”温润影帝轻柔的抚摸她的发梢。“为了你,坠入魔道又何妨。”白衣仙人强势的揽她入怀中。因为一次离奇的死亡,苏染被迫走上快穿之路,本以为只要虐虐渣打打脸就好,谁知居然被难缠的大佬们盯上。苏染:求放过!我…
  • 校草是女生:校园NO榜争夺战
    校草是男生 校园no榜争夺战
    “霸气小姐姐+霸气小哥哥 女扮男装 不够很快就被发现了 小姐姐有个很宠他的哥哥 还有个很宠她的蓝朋友 真是让人羡慕嫉妒啊” 圣玄高校里,有集品格,修养于一身的绅士,有都市太子爷的不良少年,有天才,有普通人他们中有的受到追捧,登上了传说中的校园no榜,成为了立于学院顶端的帝王,而“红桃a”和“黑桃k”更是被称为史上最强高中生。学院表面看起来和平,但【学生会】【血樱】都准备伺机而动。某天,樱花纷飞的季节里,一个身份…
  • 玉门少主
    玉门少主魔妻
    “霸气小哥哥+霸气小姐姐 小姐姐和小哥哥在很久以前就认识了 现在 见面后就是宠翻天” 十年前,七岁的玉门少主被绑在祭天神台,血蛊之虫在她体内涌动,身上的血一滴滴打在冰冷的祭神台上,整整七天七夜,血流尽。“他死了,把他的尸骨扔到祭渊之底,祭天之人可震慑邪魔。”七大家族如是说。十年后,天空风云巨变,乱世之光乍现,七星连珠,血红之星大放光芒,星象预示:七大家族面临灭顶之灾。玉琉幻…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 她逆袭了免费阅读
    “霸气小姐姐+傲娇小哥哥 小姐姐很厉害,后几集非常甜!甜甜甜!!!”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甜妻来袭:傲娇帝少,放肆宠!
    伊小姐的醋精先生免费阅读
    “霸气小姐姐+霸气小哥哥 本文我也就看过五六遍吧🌚挺好看的!非常宠!宠宠宠!!!” “这辈子,你只能是我的!”第一帝少墨昕宸一句话,锁定了尹恩希一生。用尹恩希的话总结她的狼性老公,那就是腹黑!霸道!占有欲极强!“不许看别的男人!不许撩女人!不许被人欺负!”听着墨昕宸霸道独裁的话,尹恩希翻了个白眼,她功夫一流,谁找死地来欺负她?直到后来尹恩希被“欺负”得四肢酸软,才忍不住爆…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全文
    “霸气小姐姐+弱鸡小哥哥 本文小姐姐的任务是花钱!小哥哥的任务是弱鸡🌚不然怎么让小姐姐去英雄救美!怎么让小姐姐打脸!宠文宠文宠文!!!”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之苏妲己 男神撩一个百度云
    “霸气小姐姐+霸气小哥哥 小姐姐超会撩!毕竟苏妲己嘛!必须宠啊!宠宠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