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允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年我看过的女强小说】小说书单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第
    “这本书有些特别,是系统重生变成人的故事。 女主本来是一个系统,却重生成了人。 也是男强女强的。 喜欢这种类型的就得看看。”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小说txt
    “女主超级强大,自带外挂,拽翻天 作者文笔超好,评分超高 我是比较喜欢这本快穿文的”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小说女主苏回倾免费阅读
    “这是本现代文,女主重生,女强男强,互宠 推荐你们看看”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网页阅读
    “这本穿越玄幻小说也是非常好看的 女主穿越,男主背景强大 男强女强,前期男追女 推荐推荐!!”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我曾经看过,还可以,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男强女强”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至尊顶点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玄幻小说,我以前天天坐等作者更新,现在完结了 这本书写的超级好看,内容丰富,情节跌宕起伏 最重要的是男强女强,结局美满 强推!!!”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屏蔽章节
    “这本书也是快穿, 女主是主神,平常说话做事都是很乖的,感觉很好欺负,但当触碰到她的底线的时候,她也是会很凶的。做主神的人,都不是好欺负!而且女主没当主神之前,就已经是神了。 男主也是很厉害的,而且对女主占有欲很强。 总的说来,男强女强!”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神医弃女
    小说《神医弃女》TXT下载
    “这是一部非常出采的玄幻文,同样的男强女强! 喜欢的就看看吧!”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婚宠景少帅炸天相似小说
    “这是我最喜欢的现代宠文,女主女扮男装,现在更新到一千多章了,男主至今不知女主是女儿身,但在日常生活中,甜得冒泡,内容奇特,作者想象力丰富。 女强男强! 强推!!!!!”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神的救赎计
    “作者文笔很好,有点虐,我看着看着都哭了。不过,我还是要力荐这书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