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无心少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的书】小说书单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全文免费阅读笔趣
    “超级好看的一本书,力荐”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是慕大神先动的心
    都是慕大神动的心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看” A大论坛最近炸了,因为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理学院的慕非言大神,被人给非礼了!“慕非言,我不是故意的!”翻墙入校,不小心扑到慕非言怀里的南汐汐要哭了。“但是我是故意的!”慕大校草面不改色地说道。南汐汐:“!!!”【高冷校草VS表演系元气少女,甜到你牙疼!】
  • 光年男神不好追
    七月的风还带着燥热,知了在树上不停叫着。一个扎着卷毛马尾的娇小身影急匆匆地从校园的小道跑过,她穿着破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看” C大流传这么一个传说:“没有人能撼动医学院的学神江亦寒的心,因为他的心和常人隔了926000万亿公里。”安菲在自己的小本子算了一番:926000万亿公里1光年12600亿万步走两亿年所以她非常生气地对江亦寒说:“我才不要追你呢,你的心太远了,即使是光的速度都追不上!”江亦寒:“为什么不试一…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下载txt
    “超好看👌👌👌👌👌👌👌👌”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总裁他又又又吃醋了
    总裁他又又吃醋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一觉醒来,叶蜜蜜穿书了,穿成自己刚刚连载书中的恶毒女配,呵呵,叶蜜蜜表示,自己写的书,跪着也要把它演完!于是叶蜜蜜决定重新做人,且看她如何逆风翻盘,将一个恶毒女配成功洗白,不仅成为励志人物,还获得小狼狗一枚,从此,叶蜜蜜画风如下:“叶蜜蜜!你是我的人!如果敢爬墙!打断你的腿!”“是是是!你…
  • 反穿第一妖女
    穿成第一妖女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快穿殿下别自闭
    自闭快穿书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我的女友是个钱罐子精txt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看”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