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顾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呀】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
    快穿系统男主黑化值爆表
    “大大的虐文写的可谓是炉火纯青啊,目前没有一个世界男女主最后在一起了的~( ´•︵•` )~但是还是挺好看的,推荐来一波~~” 【快穿、双宠,1v1】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你看…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我的女友是个钱罐子精免费阅读
    “瓷瓷超软o(〃'▽'〃)o这个理由非常强大(真的!!)这本书是我无意中发现的宝贝(有种淡淡的骄傲是肿么回事)系统也是超好的啊,男主嘛……那个啥……好是好,就是记不住名字啊(๑°3°๑)这真的不是我的锅!!!”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快穿之病娇你乖
    “咳咳,这一本小说特别强大……嗯…简单来说就是男主基本没有神马存在感,这是一本真正的女强文呐(我站系统和女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