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牛奶撞芋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配逆袭,穿书】小说书单
  • 穿书后大佬天天要宠我
    小说《穿书后大佬天天要宠我》TXT百度云
    “力荐!力荐!好看好看!!!抓紧了,宝贝们,现在是免费时期,随时可能收费哟” 温馨穿成了八零年代被人虐待吃不饱还挨打的小可怜?!这有什么!她还有四个未来的大佬哥哥做靠山。大哥冷傲似冰霜,唯独对她一人暖。二哥文雅却疏离,只会对她一人笑。三哥若妖很狡猾,偏偏对她一人真。四哥英俊可爱又萌帅,却只对她一人宠。墨家上下只有一个宗旨,就是个个都宠得她上天入地。只是大哥哥摇身一变…
  • 穿书后我成了偏执反派亲娘
    穿书后成了偏执反派的亲娘
    “好看呀,快来瞅瞅,希望宝贝们喜欢” 穿书后,为了完成系统交代的任务。沈萝与反派父子俩斗智斗勇,乐此不彼。然鹅反派父子俩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起初——偏执小反派:“这女人真讨厌,我不想看到你,别总是在我面前晃悠!”莫得感情的反派他爹:“这女人又想耍什么花招?”之后——偏执小反派:“娘亲,我要抱抱,亲亲举高高!”莫得感情的反派…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成了全能大佬
    “这个超级!超级!超级!好看!!!单单觉得,宝贝们会喜欢(就是怎么自信)”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
    小说《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TXT下载
    “这个也超级奈斯!!!单单的菜,嗯,真香” 一觉醒来,明千烟发现自己是一本狗血文里疯狂作死的恶毒女配。明明是坐拥亿万资产的白富美,却为了一个渣男哐哐撞大墙?!是钱不好花,是顶级厨师做的饭菜不香,还是小奶狗不可爱?趁着反派将全世界炸毁前,何不潇洒走一回!男女主算什么?她才是世界的王!大杀四方的明千烟:跪下叫爸爸!只是可爱的小奶狗什么时…
  • 穿书后我成了权臣的炮灰前妻
    穿书后成了权臣炮灰前妻萧
    “不需要理由了,就是喜欢” 盛京城内人人都知道,凶名赫赫的权臣萧绎对谁都是冷言冷语不假辞色,如那高岭之花隔云端,唯独对自己的小娘子娇宠的紧,惹得多少名门闺秀暗搓搓的嫉恨。“权臣大人,你老婆超凶,在和别人打架!”萧绎淡定一笑,“我惯的。”“权臣大人,你老婆不是人,她是狐狸精变得,你快和她离婚!”萧绎保持淡定,“她什么样…
  •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弱反派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弱反派完结
    “单单最喜欢两本,这个是单单是其中之一。是真的很好看的呀,会让你停不下来” 阮娇娇穿到了一本狗血玛丽苏言情小说里,成了里面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穿过来的时候,那个阴鸷反派正盯着她,像是要将她碎尸万段。为了保命,阮娇娇果断远离反派,准备依靠自己的双手走向幸福人生。然而“夫人,傅总让你回家吃饭。”“娇娇姐,傅总说他在楼下等你。”“老板,傅总说他得了相思病,唯你可解。”…
  • 穿书之攻略病娇影帝计划
    穿书之攻略病娇影帝
    “喜欢喜欢,不知道是不是你们的菜呢” 【1v1双洁偏执心机影帝X十八线直女铁憨憨】楚娇娇看了一本爆红的当代明星文,因为写长评替其中的炮灰女配惋惜,哪知自己竟穿进了书里——书中,原身乃是娱乐圈十八线小透明,但真实身份本是豪门千金,却阴差阳错和小白花女主从小调换了,结果自己被炮灰。楚娇娇穿过来后,手握反转系统,努力扭转剧情,由十八…
  • 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穿越后我成丞相的炮灰妻
    “啊啊啊!!没错,就是这本,单单最喜欢的另一本,就是它了,希望你们也可以喜欢它” 睡个觉而已,她竟是穿成了书中同名脑残女配——男主的渣前妻,一朵怼天怼地的盛世白莲,而且还是正在私奔路上,既来之则安之,程宁宁表示:她要抱紧相公大腿,逆转人生,做诰命夫人,绝不能落得被卖去花楼的下场。学做饭,让相公吃饱饱,采草药,给相公卖钱钱,左一句我家相公右一句我家相公,必须让相公知道她心…
  • 女配翻身:摄政王的心尖宠
    女配翻身 摄政王的心尖宠txt
    “嘻嘻嘻嘻,这个也好好看哟” 穿越成了一本书中处处作死,欺负还处于弱势的男主,挤兑女主,外加脑残,最后结局被挑断手筋脚筋,喂毒惨死的恶毒女配,你能怎么办呢?林清浅长叹一声,还能怎么办,生活虐你千百遍,还不是得待他如初恋的活下去。为了不死的凄惨,林清浅决定好好挽回原身犯下的错,在男主顾长庚受尽欺负的时候送温暖,千方百计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