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顺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竞圈,娱乐圈,影后,影帝,大神,主播【第Ⅰ书单】】小说书单
  • 我在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都死过
    我在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都
    “爱了爱了,(´ε` ʃƪ)❤” 【1V1小甜饼】【林·送人头·溪X秦·carry全场·淮】【建议你看本文的三个理由:1.游戏小白走上游戏巅峰的励志之路2.论萌妹子如何虐渣3.我求求你们了!!】输出几乎为零,人头送个不停!这都是林溪的常规操作,举报算什么?四拖一都带不动我。直到她遇见那个一带四溜到飞起的大神。“大神,你缺送…
  • 夫人求带我躺赢
    夫人求带我躺赢
    “爱了爱了,(´ε` ʃƪ)❤”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王者荣耀】宋诗昕只想做一个小助理,度过实习期,顺便把傲娇的前男友撩回来,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但是,为什么最后她却掉了进去和前男友一起打比赛赢冠军?嗯不过前男友变现,这波操作不亏!陆熠城原本以为他的职业生涯的最后,除了能够带走冠军,其他没什么…
  • 暴躁主播在线吃鸡
    穿越暴躁主播在线吃jī
    “爱了爱了,(´ε` ʃƪ)❤” 猫鱼TV最火的游戏女主播秦絮不爱说话从不与水友互动网友都以为她是个哑巴主播直到秦絮某天开了一把双排开启了疯狂连怼模式“你会不会开车啊!你在开碰碰车?”“扔手雷炸他!”“你炸你自己干嘛?”“我让你别出去,你出去干嘛!送快递吗?你会不会玩啊!”对此网友喜闻乐见满屏哈哈哈再次相遇时秦絮做好了被坑…
  • 他的心火燎了我
    心急火燎的梦
    “爱了爱了,(´ε` ʃƪ)❤” 守望先锋五百强猎空主播突然销声匿迹,只有战队队员知道他最近在做什么——他在开小号看女主播。后来,老大在和这个女主播双排?再后来,老大居然在直播间给女主播唱歌?!最后的最后,老大指着女主播告诉他们:“叫嫂子。”【我的暗恋从第三赛季开始,直到你说“我喜欢你”的那一刻起,我才敢用这满腔心火,燃烧…
  • 盛宠萌妻:国民大神狠会撩
    小说《我娶你,终生为期》TXT下载
    “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 片段一:某大神夫君:娘子,我跟任务谁更重要。某大神娘子:任务。某大神夫君捂着受伤的心口求呼呼:我的心受伤了,需要娘子爱的抱抱才能治好。某大神娘子:[一脚踢飞]片段二:【副本篇】某大神娘子:速度快点。某大神夫君:娘子,这事儿他快不了。某大神娘子:下副本就下副本,公然开什么车。不知道开车是要被…
  • 别动我的蓝BUFF!
    别动我的蓝buff完本
    “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文,言情向,纯属虚构。)一区最强中单于甜,收到了KPL某职业战队的邀请:“有兴趣来KPL打比赛吗?待遇从优!”。于甜:(⊙o⊙)打游戏还可以赚钱?等她签了合同才发现自己加入的TC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每天都被粉丝劝解散的战队…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在那里看
    “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超鸡稀饭[emot=default,67/]”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差不多的小说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你好,King先生
    您好king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哈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重生豪门:夜少,别太坏
    小说《重生天后要出道》TXT下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h哈呵呵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女强+爽文+娱乐圈】一朝重生,她被誉为国民女神,引起全民追星热潮。她左打白莲花,右踩极品男,不是在虐渣,就是在虐渣的路上。拍电影,票房分分钟破亿。开会所,客流量天天爆满。随手救个人,都能遇上前世的商业大鳄!后来虐完渣的某天,她拍摄到很晚才回家。某醋坛子突然打翻了。“你说,你是不是跟那个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