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璃´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类的】小说书单
  • 魔帝狂妃:废柴要逆天
    废柴狂妃要nuè天
    “这本也是一本重生文,女主被自己父亲和未婚夫害死,重生到另一个大陆,在要回去报仇途中遇到了男主。写的挺好的,不过男主出现的篇章可能少一点”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最强鬼手医妃
    最强鬼手医妃小说免费阅读
    “这本男女主相爱的过程就有点不一样了,我也不讲具体,你们要是感兴趣就自己去看看” 【1V1超甜爆笑互宠】【正文已完结】她是鬼手毒心的巫医,订了亲,未婚夫却成了别人的!没关系,再找一个就是。他是威名赫赫的冥王,被她这样那样之后还要惨遭抛弃?想都别想!“长夜漫漫,爱妃要去哪?”正准备翻墙逃跑的她:“我想去哪就去哪,你管我啊!”他淡定的把人抱回家,“我管你啊!”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女主是从现代穿越过来的,女主因为自己师父受过情伤,所以不怎么相信爱情,也就不轻易动情,后面看到男主的付出,她也决定相信一次。她不会去过多依赖男主,男主也不会就把女主像金丝雀一样保护着。我比较力荐,虽然里面可能会有一些不足,但总体还是挺不错的”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