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年我看过的黑化文~】小说书单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快穿之男主全都崩坏了
    “现在正在追,有点越看越上头了的感觉,很喜欢里面的小故事,期待下一个故事(๑°3°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反派攻略
    快穿,反派攻略
    “啊啊啊啊,这本书也超超超好看呢,七片大大的文文我都很喜欢,不管是故事情节还是人物设定,期待大大新文(づ ̄ ³ ̄)づ”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
    “很久以前看的一本书了,虽说不是快穿的,但情节还是很喜欢,忍不住就加入了书单,推荐给你们,嘿嘿嘿(º﹃º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