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自然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腻人】小说书单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txt网盘
    “青梅竹马的爱恋,青涩又迷人,倒是比从校服到婚纱更让人着迷”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123读
    “热血青春,热血年华,一起长大,为国奋斗”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txt全文下载
    “上一世,她无力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使得家人皆死,自己也被人当做宠物一般养着,这一世,她不会再让同样的事情发生,努力变得强大,也幸而遇到了他,遇到了他们,一点点的融化她因前世遭遇而封闭的心”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暖婚契约,大叔,笑一个!
    暧婚契约大叔笑一个
    “一夜荒唐,一夜欢愉,她竟与闺蜜的小叔发生了关系,还被查出怀孕,这一切切,该如何解决?” 【苏小萌以为自己做了个春梦,竟不料是真被人吃了。】————“苏小萌,那晚,我们做了。”殷时修一句话把她吓懵了。他是好友的小叔,三十有二,京城真正的权贵,她一祖国幼苗不想沾惹。“叔,你看,当时你也没用脑子,全靠下半身了,我又醉晕了,啥滋味都不记得,这篇儿,咱就翻过去了成么?”“好。”三个月后…
  • 菜鸟恋爱守则
    季之夏唐菲《菜鸟恋爱守则》
    “是什么让菜鸟的她进入了他的公司?她说,因为他见色起意,慧眼识珠,一眼就认定了她是中夏不可或缺的老板娘” 【甜宠,1v1,大bossPK小菜鸟,小逗比挑战老司机】中夏公司一直存在着两大谜团。1、品貌非凡如总裁是否还是单身。2、空有其表如冉柠究竟是怎么进到这超一流的大公司的。而后有一天,这两个谜团忽然同时解开,整个公司沸腾了!——冉柠最近有点慌,她不知道除了顶着个“妖艳贱货”的骂名外,到底是什么…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txt百度云下载
    “他似寒光,她似骄阳,一旦遇见,寒光也不再寒冷,骄阳也不再炎热”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无药不欢起点
    “青梅竹马,女主却半路失踪,到了别市,被人收养,从此化身最美中医师,使男主找了许久,两人的相遇却是因为一场父亲被害,师父失踪的悬案,她车祸醒来,发现多了个老公,这是怎么回事?”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