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巨好看●系统●进化】小说书单
  • 无敌剑域
    无敌剑域txt全本下载
    “3☆”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异世之虫族无敌
    异界之虫族无敌顶点小说
    “我喜歡4☆” 作者:资产暴增正文第一章虫族基地入眼之处尽是无尽的密林,密密麻麻甚至将天空都遮盖了,地下是厚厚一层腐败的烂泥地,密密麻麻的爬着不知明的小虫,周围尽是虫鸣之声,远处不时传来一些巨型生物的吼叫之声,凌战小心翼翼的躲在一颗大树之下,蜷缩着身子,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四周陌生的环境,心中尽是惶恐不安。凌…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全集免费阅读
    “這個巨好看。逼王呀!五☆”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无删减
    “這個也好看。5☆”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修真者在异世
    修真者在异世精校
    “” 超级散仙陆风在第六次天劫的时候被最后一道天雷炸得血肉纷飞。灵魂靠着强大的修为境界奇迹般的飘散到了异世,进入了一个刚死的败落斗气家族少爷身上。魔法在我面前算个鸟,本人除了会飞还会布阵。炼药师在我面前算个屁,本人除了炼丹还会炼法器。斗气在我面前算根葱,本人直接真气加法器。美女是用来泡的,管你是…
  • 灭世仙尊
    灭世仙尊txt下载全本
    “3☆” 家族试炼职位进入修真门派,却被抛弃到最差门派,成了灵宠饲养员。混动之体怎么了,凭什么就不能修炼,在这个世界我要成为最强者。晶石不够?我赚。法宝不够?我抢。灵宠不足?我招。风云突变,神魔并起,原来这一切都是安排好,针对哥的一场阴谋诡计?高举手中的破杀猪刀,叶峰仰天长啸,我命由我不由人。各位书…
  • 道心种魔
    道心种魔txt下载
    “” 毫无修炼天赋的秦少风意外地得到了魔尊的传承,修炼起了道心种魔大法,踏上了一条艰苦的修炼魔法道路。七情六欲塑神魂,战天斗地铸圣体。一颗正直坚定的道心与一颗邪恶好色的魔种之间会碰撞出怎么样的激烈火花呢?第1章:兄弟相残为什么?为什么我什么都不和你争,最后你还是要置我于死地?夹杂着呼啸的山风,一…
  • 终焉的骑士
    终焉的骑士无删减txt
    “” 他曾经以一人之力改变了整个大陆为它带去了死亡,毁灭与混乱他掌握这这个世界上最强大而令人恐惧的力量使那令人畏惧的名字传遍四方人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消灭了这个可怕的存在而就在他们自以为自己成功之时,他却再次从黑暗中苏醒重新回到了这个世界死亡不是结束,而是另外一个开始当玫瑰与剑的旗帜再次飘扬在这…
  • 重生之极限进化
    重生之极限进化小说免费阅读
    “” 希望大家能来支持一下。()收藏一个投个红票。————————“又回来了。”楚风悉的教室,但这次他一点都没有准备出击的意思,因为眼前多了一道红裙粉发的身影。“击杀全部变异人种,进化模式结束。”这道身影不是‘夏’,又会是谁。“我毁掉了最后那两个零级变异人种,源核来不及收取,可不可以补偿给我?”…
  • 萌萌山海经
    萌萌山海经 萌萌山海经
    “” 萌萌山海经-肥面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