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风骚的小姐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挺好看的】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免费阅读最新百度云
    “刚开始看的时候,本以为女主是傻白甜的那种,结果后面,发现女主不简单啊。所以建议大家可以看一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无药不欢 小说
    “挺好看的, 就是别人的前面都是很虐,然后后面就很甜的那种,这个就是前面特别甜。后面嘛,没怎么看来着,因为最近发生很多事。不过建议大家可以看一下。”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男主女主是时笙,叶清秋,凤辞的小说是什么
    “啊这本书我看了十多遍还是觉得很好看的,每一次一看我感觉我都要被掰弯了😂,所以这本书是真的很好看,建议大家可以看一下。”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