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胡图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恋】小说书单
  •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顾未易@司徒末 小时光岁月长长,慢慢讲不慌不忙。” ★和毒舌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顾未易看末末一眼:“要不要一起玩网游?”末末摇头:“你不知道我玩游戏有多笨。”顾未易笑:“不止是玩游戏吧?”★和很会撩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末末问:“喂,你连麻省理工都能申请到,为什么没考上清华北大之类的?”顾未易笑着答:“上了清华北大就遇不到你了。”★和闷骚…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全文下载
    “锦觅@旭凤 我们做果子的,自然不能与一只鸟一般见识。”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 独家记忆
    小说世界微尘里免费
    “我喜欢你,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独家记忆-木浮生
  •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小说百度网盘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 本书简介:他说:“你别叫我的名字。”水光后来一个人住在那城市里,她吃饭的时候,看着自己左手的无名指,那里已经没知觉了,她救他的时候这根手指筋断了,他一直不知道,水光也不想让他知道。只是水光想,左手无..
  • 致我最爱的你
    你给我温暖时光,我许你一世倾城------顾倾城醒来的时候,窗外天已大亮,她习惯xìng的伸了个懒腰,身体
    “致我最爱的你————”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小说《我的全世界就是你》TXT百度云
    “你就是我的唯一”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云边有个小卖部
    云边有个小卖部下载txt全本
    “嗨!听说云边有个小卖部?” 让刘十三陪着你,走进云边镇的春夏秋冬,见证每一场相遇与离别。“有些人刻骨铭心,没几年会遗忘。有些人不论生死,都陪在身旁。”10095439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在线阅读
    “林嘉歌@时瑶 从今天起,我叫歌嘉林”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