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易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偏执】小说书单
  • 我怀了偏执大佬的崽
    我怀了偏执大佬的崽免费阅读无弹窗
    “假装植物人的大佬竟被人…… 醒来自然是百般“刁难”懂得[emot=default,52/][emot=default,52/]” 被家人算计,苏夕成了商业巨子的冲喜小妻子。看着床上的植物人老公,她只想安安静静的守活寡。只是,谁能告诉她,肚子里怎么揣了一个崽儿?人人都说商家大少,心狠手辣、冷血无情,是人人畏惧的活阎王。后来多了一个冲喜小妻子,画风突变:“我家老婆娇软、乖巧又可口~”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类似文
    “标准病娇形男主,爱了爱了。”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秦舒傅廷煜全文免费阅读及
    “喜欢她就要宠她,护她。爱她,不让任何人玷污她。” 【互宠甜文】“还逃吗?”“不,不逃了。”他对她爱到偏执,情深入骨,无药可医。喜欢到包括她的血、体温严重到连一根头发丝都喜欢。“老婆,只许对我笑。”“老婆,你喜欢的,我都能给你弄来。”重生后秦舒眼睛雪亮,智商在线,抱着帅气多金的老公不撒手,一心护着他宠着他重生前,她被仇恨蒙蔽双眼,恨他怨他千…
  • 慕少他是偏执狂
    慕少他是偏执狂小说
    “他是偏执狂,但他只对她偏执。” 《慕少他是偏执狂》故事提要——【1v1双洁,男主偏执又腹黑,暗恋女主十年,高糖宠文】自从当着全校的面和慕祁告白后,颜白发现,她的生活变了。从前,颜白的日常是抽烟,喝酒,打架。现在,颜白的日常是戒烟,戒酒,戒打架,以及当着s市所有学校的面,天天和男神秀恩爱。面对这一眼望不到头的痛苦生涯,颜白…
  • 在偏执帝少心尖儿打个滚
    小说《在偏执帝少心尖儿打个滚》TXT下载
    “标准病娇形男主,爱了爱了” 【双重生+三世情缘+爽文】某记者问:“兰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兰锦儿:“当上位高权重的阁主,八抬大轿迎娶寒枭年!”某记者:“”临死前,她抱着寒枭年一起葬身火海,才明白自己错的多离谱。重生后,她只想做好一个好后妈,抱着绝美老公的大腿,一路虐渣渣。直到某一天——“什么!你竟然也是重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