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梦里寻花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生只为一人憔悴】小说书单
  • 他与时光皆凉薄
    他与时光皆凉薄全文免费阅读阅读
    “本书超虐,虐哭狗,他给了她最美的梦境,也摧毁了她的全世界,携手?何曾没有过?白头?可却没有她了 若有来世,我盼望着还能遇见你,这一次我再也不会放手了” 很多年前,少女满面生花,挽着男人的手,嘴角带笑:“陆晏,我叫夏五月,春天只有一个五月,你丢了我,就再也没有五月了哦。”于是,男人真的没有五月了。有人问他:...
  • 寒门宠后
    小说《寒门宠后》TXT百度云
    “我等你好久了,昭昭 已然等了20多年,何必再慌着一时,我这一辈子,都可以来等你,等你一句爱我,所幸,我等到了,做神做仙又如何,逍遥自在比不过你,我携手共进,我的一切全部奉献给你” 深宫似海,女人如花,摇曳生姿地绽放在寂寞的深宫;尔虞我诈,刀光剑影,都敌不过你倾城一笑的风华!——这脸皮堪比城墙的贱人居然是传说中英明神武的皇上,老天啊,还能不能让人愉快地玩耍了?——这小娘子真是美呆了,美绝了,反正救命之恩,朕无以为报,要不,以身相许?——皇上,臣妾还小,十三虚岁,葵水都…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时光与你相恋
    “非常不错呀,甜滋滋的,像喝了一大口蜜糖,暖到心窝里,他的心自始至终只为一人动摇,笑起来的她,胜过世间最美的景色 说好的,我们要一起度过剩下的时光”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