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不做卷心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文文】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一百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阅读
    “超好看,情节细腻,文章写的超级棒,一定要瞧一瞧。”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毒医特工:邪君狂后
    医后倾天txt网盘
    “超好看,情节细腻,文章写的超级棒,一定要瞧一瞧。” “乖,轻点!不要停!”她露出了享受无比的神色。“爱妃,本王只是帮你洗个脚而已,别这样”绝色邪王欲哭无泪,她这是要弄疯他的节奏。她是毒医双绝的腹黑特工,穿越于军师世家的废材小姐身上,睁眼就直接强吻了绝世美男。原本以为柔弱美男很乖巧,然而邪王太勇猛,夜夜欺上榻,狂妃吃不消。他是绝色王爷,也是杀…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99亿盛宠:娇妻,别惹火
    “超好看,情节细腻,文章写的超级棒,一定要瞧一瞧。”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青梅超萌哒免费阅读
    “超好看,情节细腻,文章写的超级棒,一定要瞧一瞧。”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念你成疾终难愈
    “超好看,情节细腻,文章写的超级棒,一定要瞧一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娇妻重生之甜宠蜜婚
    娇妻重生之甜宠蜜宠
    “超好看,情节细腻,文章写的超级棒,一定要瞧一瞧。” 重生了,陶意云要干一件大事,不是先去虐渣,而是把她前世忽略的男人哄回来。于是,陶意云就轰轰烈烈地开始了她的哄夫之旅。季渊:必须得傲娇一下9997360
  • 重生八零锦绣年:小媳妇,有点田
    重生八零锦绣年下载txt
    “超好看,情节细腻,文章写的超级棒,一定要瞧一瞧。” 重生的夏安安窝进陆逸宸的怀里,仰着头说:“老公,我想要个小包子”陆逸宸:“”包子不是揉的么?他刚起身,就被夏安安拽到自己的身下前世的夏安安作天作地作空气,想方设法的想要离开这个男人,直到最后一刻,才知道自己的脑袋里装了豆渣,放着这么好的一个男人不要,偏要给别的女人拱重生回来,她紧紧的抱住他…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电子书txt
    “超好看,情节细腻,文章写的超级棒,一定要瞧一瞧。”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武动乾坤
    男主女主是林啸,雷力,林宏的小说是什么
    “超好看,情节细腻,文章写的超级棒,一定要瞧一瞧。”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小说《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TXT百度云
    “超好看,情节细腻,文章写的超级棒,一定要瞧一瞧。”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