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小柚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宠,宠,重要的是说三遍,不看会后悔一辈子】小说书单
  • 骗婚总裁,老婆很迷人
    骗婚总裁 老pó很迷人免费有声小说
    “还不错,有甜,有虐,而且内容还很精彩已完结,欢迎入坑” 一场联姻,他们走到了一起。她装冷,装丑,装老处女,引得他反感,从不看她。他换女人如换衣服一样快,从不回家,所以,对家里的“丑妻”不闻不问,所以结婚一年,他除了知道自己的老婆很丑之外,一无所知。终于,他受不了,开了口,“离婚吧!”她惊愕,但是却不失落,“想要我离婚也可以,但是,事情的后果你来…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小说《快穿之女帝嫁到》TXT下载
    “女帝霸道(攻),男主受,看女帝如何霸道宠“妻”,全文很新颖,力荐,力荐”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第一黑料影后
    重生第一黑料影后txt
    “这是关于女主穿越到现代成为一个大名星的故事,男主也是穿越,而且他们还是一对夫妻,看他们如何玩转现代”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我家男人形象又崩了
    我家男人形象又崩了墨浅伊百度云
    “这是一个女主逆袭的故事,男主高冷又傲娇还腹黑,看四爷如何一步步拐走小兔子” 新文宠爽文《我家夫人是全系废材》已发。【绝宠文,身心干净】他A市的隐形帝王,厌恶所有人的近身,却独独喜欢她的靠近。某日打架了。“亲亲四爷,我错了。”某女可怜巴巴。“错什么?”...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总有大佬给我撑腰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虽然没有完结,但很精彩,值的你入坑”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by末烟
    “女主由一个杀手之王重生到懦弱的高中女学生上,一步步走向逆袭,玩转整个世界,成功获得忠犬一枚”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我被系统攻略了
    我被系统攻略了免费阅读全文
    “女主和男主都是病娇,看他们怎样互撩”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全文免
    “女主被求禁多年,重生到不知名的地方,无意间捡到了许多徒弟,最后称霸世界的故事”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老公狠坏,狠强势!
    桑夏容湛《老公狠坏,狠强势!》
    “男主傲娇,腹黑,女主高冷,最后却被前男友的兄弟拐去”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txt下载
    “女主重生,弥补前世犯下的错误,但却困难重重”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