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Frappuccin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世成神,一世倾城】小说书单
  • 国民影后甜如蜜
    国民影后甜如蜜全文免费阅读txt
    “这是一本很得我心的书,当女主在现实中强的一匹还男友力max 一直都是我自身的梦想和愿望,看小说的时候进行了一个带入,感觉都实现了” 【巨爽巨甜的打脸宠文+正文完结】“夜少!当年真的是个意外!我不是故意的!”“所以,你不想负责?”俊美禁欲、冷艳矜贵的男人危险的眯起双眸。他旁边一左一右两个小包子也眼巴巴的望着她成人礼时,被渣姐陷害,她生下一对父不详的死婴。四年后,王者归来!渣男贱女来找虐,反手就是一嘴巴!欠她的,一个也别想…
  • 女主人美路子野
    小说《女主人美路子野》TXT下载
    “瓶子新闻,顶起来,反正甜掉牙的文最喜欢了” 【苏爽宠文。腹黑傲娇男主VS隐藏大佬女主。久别重逢,甜掉牙。】末流摄影师,三流武打演员,二流漫画家,一流探险家。——这是司笙的自我评价。没有梦想、信仰、目标,活得自我又潇洒。——这是友人·墨对司笙的评价。演技差、打戏帅、没背景的花瓶、娱乐圈万年小透明。——这是颜粉对司笙的评价。#五年前,她…
  • 不遇暗礁何遇你
    不遇暗礁何遇你
    “ 。 O   o   o   。 ○         。    暖暖的泡泡   O 。    _    ,.'´  `゛、 o  ( _´ ∀ ` _ )  ̄ ̄ ̄ ̄ ̄ ̄ ̄” 本文由多个故事组合而成,每个故事30万字左右,有悬疑治愈文,有温馨小爱情,也有玄幻色彩的,可选择性阅读。【故事一:去死吧】在忙碌平庸的日子里,她计划着一场死亡。平静而勇敢地赴死。当她准备将计划付诸于行动的时候,他摁响了她家的门铃。后来。——你为什么活下来了?——因为遇见了他,让我觉得,活着…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_∧ (il´‐ω‐)ヘ ∩,,__⌒つっ 狂拽炫酷 北北的文女主都强的毫无招架之力”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sè炼药师纨绔九小姐
    “∧_∧ (il´‐ω‐)ヘ ∩,,__⌒つっ 哪位道友在此渡劫”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甜妻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甜妻 txt
    “瓶子 ∧_∧ (il´‐ω‐)ヘ ∩,,__⌒つっ 我还是想看军旅文啊。真的是哭了” ()()在娱乐圈,她是幸运值爆表的新人,出道两年就成为万众瞩目的新星,万千粉丝追捧,同时也妥妥的拉了众多前辈新人的仇恨值。所谓人生艰苦,生存不易,于是惨遭仇敌陷害,就此丧命。重生归来,身份转变,重征娱乐圈,她强势归来!比前世更快的成名速度!比前世更完美的艺人形象!比前世更凶悍的战斗力!少林…
  •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抱紧我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 抱紧我免费阅读
    “楠楠大大笔下女主一般都是亲生的。看起来真的是爽。不过还是看完结的吧。大大卡文厉害的一批。” 【新文:《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有本文中的晚辈们哦~】【非一夜生情!】“BOSS,慕小姐回国了!”“嗯!”男人淡漠的应了一声。“BOSS,有人送给慕小姐一束玫瑰花!”“奸夫!哼!”男人终于抬起头,眯着眼睛哼了一声,尾音上扬。“BOSS,慕小姐今天跟那个男人看了电影,吃了烛光晚餐,还”…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
    “俏皮,简直是狐狸心思,女主很强很逆天,看起也是一本来身心舒畅的小说,情感一对一,喜欢女主得到的所有关心爱护支持,那种朋友之间默契的守护,神偷设定太牛,五体投地。很具有感染力的思路。”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
    重生娱乐圈巨星女王
    “一对一,爽文,不虐,看着心情极其舒畅 喜欢瓶子的文章,赞爆” 前世,她为娱乐圈三栖巨星,在圈内叱咤风云,但同时也是个挂名的三流神棍,遭好友陷害,魂不归体,就此丧命。今世,她重生归来,曾经的三栖巨星,成为恶名昭彰的三流明星。那她便重回先前道路,再从这深不见底的圈子一点点的踏上去,最终踏至圈内顶峰!空有脸蛋的花瓶?演技为零的废材?只会假唱的小白?专辑发行…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别闹 薄先生很长吗
    “让我做了一个女强人的梦,女主活出了我最想活的人生,不虐女主一爽到底的文章最喜欢了。”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