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Until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特别喜欢熬夜追完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军营之最强军婚
    重生之穿越最强军婚
    “超喜欢这个女主的性格,不娇弱不做作,有理想又有点呆萌,和男主配一脸”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翻天,甜掉牙!】穿越在一个私奔逃婚的女人身上是什么感受,安云衫仰头望天,逃的还不是一般的婚!阴差阳错之下,安云衫女扮男装,开启强者逆袭之旅,但总有一个腹黑冷峻的男人跟在她身后,不依不饶。他眯眼看着清隽帅气的安云衫:媳妇,别跑了!普通交流窝:561·925·087。VI…
  • 夜落闻声来
    夜落闻声来
    “温暖治愈的小短篇,蛮喜欢哒(/≧▽≦/)” 温时卿的生命中,曾出现过一段歌声。在他读研的瓶颈期间,这段歌声治愈了他的失眠和烦郁。当他下定决心要寻出这支声音的主人时,它却忽然随着他的那些不快一起销声匿迹了。从那以后,他每夜都会打开那名叫“闻声来”网络主播的电台,盼望着那段歌声的复出。年复一年。直到有一天,姜芥无意间打开了他当时录下的那…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追了很久的一本连载,很喜欢”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071
    “这本书还没看完,但蛮吸引我的” 前世,她为娱乐圈三栖巨星,在圈内叱咤风云,但同时也是个挂名的三流神棍,遭好友陷害,魂不归体,就此丧命。今世,她重生归来,曾经的三栖巨星,成为恶名昭彰的三流明星。那她便重回先前道路,再从这深不见底的圈子一点点的踏上去,最终踏至圈内顶峰!空有脸蛋的花瓶?演技为零的废材?只会假唱的小白?专辑发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