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水天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迪迦之重生怪兽
    迪迦之我是诺亚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迪加的同人小说,前面可能有点毒,后面很精彩” 在奥特世界,很多人重生或者穿越,都会成为理想或者不理想的奥特曼,但他,穿越了,却成为了怪兽!!!变身文,不喜勿入【本书不搞对象,不搞对象,不搞对象,重要的事要说三遍】【2018.10.16补:这是变身文,男变女,简介里面写得很清楚,别看到了十三章才发现是变身文然后跑来评论区秀智商,变身文就…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地狱中诞生免费阅读
    “黑暗文,冷血文,很好看,值得一看,不看后悔”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免费阅读
    “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异兽文中的顶尖!!!”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