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鱼非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古言】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西子情纨绔世子妃免费阅读
    “巨动人古言巨作!!!世子超级腹黑好吗?但是超可爱哒。世子真的很爱很爱 女主了。”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盛宠之嫡女医妃
    苏卿萍苏氏《盛宠之嫡女医妃》
    “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根本停不下来我的天!情节和文笔都超级好!你确定不看看?”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全文
    “一对一的男强女强文!男女主身心无比干净!虐渣简直不要太爽!!!”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